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400字作文

静夜思

2012-04-06 10:02:32
相关推荐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好字,低头思昊洋。”

一眨眼,我的一位好朋友、好同学、好师傅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一年了。四年的同学之情,四年的好友之情,一年的师徒之情,都让我无法轻易忘却他。我都这样开心地活在世上,可他,却悄然无息地离开了这个人世。

就在快上五年级的那个暑假,都快开学了,可他却因为贪玩上了一条水泥船。而船又不小心翻了,就这样,他离开了人世,离开了家人,也离开了我们。

多少个夜晚,我都会梦见他。我梦见他沉下水后,飘到了海边,被一个渔夫救了起来。当时,身边非常安静。连蚊子飞过的声音都听得到。而在另一边,他的父母正在举行葬礼……突然,他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轻轻地穿上运动鞋,大摇大摆地走了过来。大家一看见到他,都有点害怕。不过,他的爸妈不觉得害怕,而是跑了过去,刚要抱住时,他却消失在了大家面前。他的爸妈更是泪水狂涌,伤心欲绝……

顿时,我也醒了过来,看见皎洁的月亮,依然挂在天空,旁边有数颗星星陪着他。天空中一片漆黑,像被刷了黑色油漆似的,星星也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墙上,昊洋送给我的字挂在正当中,睹物思人啊!

事情已经是不可以改变的,每当我回忆起那些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心里不知道有多开心。可看到现在的情景,我的心里就不是个滋味。

昊洋,我想你!来生,我们再做朋友,再做同学,再做兄弟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