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2019-12-11 14:32:07
相关推荐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今天,天气不好,下着蒙蒙细雨。我和爸爸妈妈去城墙边散步,那儿的景色很美,很美。

我们看见各种各样的植物,都长出了嫩绿的叶子。其中有一种我们都叫不出名字的植物,它长着一串串像芝麻球一样的果实,有趣极了!我们还看见各种各样的花,有名的、没名的,像繁星似的洒落人间,有白的、蓝的、紫的花像赶集似的聚拢来,有的才展开一两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花蕊。有的还是花骨朵,看起来马上就要破裂似的,花多不胜数,美不胜收。杨柳像个小姑娘似的,在河边梳理着自己的长发。

景色太美了,我还想多留一会,可忽然下了大雨,在爸爸妈妈的催促下,我才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座古老的城墙,历史悠久,它是古代劳动人民用智慧和才干建成的。如今保管完好。

古城墙是由人们用一块块大城砖砌成的。有十几米高,分东南西北四个城门。现在城墙四周长满绿树,开满鲜花,每年春暖花开之后人们会到这里来欣赏美景。

过去,古城墙也曾受到敌人的攻击,每当敌人来袭,人们将四个城门紧闭,敌人就无法攻进城。无论敌人怎样进攻,城内安然无恙。那简直是一个奇迹,战士们把敌人给打退了,就这样荆州被战士们保住了。

这就是我们的古城墙,一座保护完好的荆州古城墙,它默默的保护着人们生命财产安全。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奶奶家在乡下农村,那里风景优美,让我心旷神怡……

那里的房子平平凡凡,没有大城市那么豪华,但空气清新优雅。门前搭着大棚,种着种着南瓜,丝瓜……房子左侧种着各种花草树木,美丽至极。

你听,那是什么声音,“喔喔——”,是公鸡在叫。门前那一块空地上,养着许多鸡,其中最雄壮的一只昂首挺胸,保护着鸡群。

前面,就是一条溪。那里“叮叮当当”,妇女都在那儿洗衣服,儿童在那里玩耍。就连小鸭子也会在溪中快乐的“游泳”。房子后面有一片竹林。春天,那里的竹笋都探出了头,秋天,竹子长的苍翠欲滴。

小姑娘在那里跳橡皮筋,跳绳,小男孩就在地上玩弹弹珠。

农田上一片金黄,小麦长得好的不得了。烈日下,男人在耕地种田,女人在家做家务,小孩在学校上学,放学后又和伙伴玩耍,老爷爷们在活动室活动,老奶奶们在树下聊天。

农村是多么美好……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我记得我9岁那年,我的外婆家还是那样脏,很多路都还是泥土,没有搅水泥。

今年,2月10日我来到了我的外婆家,这个时候的桃花岛就和当年的桃花岛完全不一样了,那里没修好的路全修好了,那里种的每一朵花都变得更加美丽,高山的绿草变得更加的嫩,天空中的白云仿佛变成一些小动物在欢乐,碧蓝碧蓝的天空变得更加的蓝。外婆家有了热水器不用天天烧水了,而且睡觉的地方都铺了地板,厨房间和卫生间都铺了大理石,真的跟沈家门一样整洁、一样美丽。

所以,我喜欢我的家乡,我希望桃花岛以后能更加美丽、更加洁净!

啊!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有一条大河——汉江,她养育了我们,她为我们无私的奉献。人们在这条江里洗衣服,小孩们在这条江里玩耍,江边有各种各样的植物,有蒲公英,有松树,有菊花,还有狗尾巴草。

春天柳树抽出它嫩绿的枝条,长出一片片的新叶,江里水急速流淌。迎春花慢慢展开自己黄黄的花瓣,我们一见就忍不住拔一朵,狗尾巴草也探出头来,看看春天的景色。夏天,江里清清的江水,惹得我们不由地奔向她清凉的怀抱。秋天,江水变得冰凉,我们就只能欣赏川流不息的样子。冬天,雪姑娘给江水披上了一条白白的裙子,让她显得更加美丽“冻”人。

我爱汉江,因为她给了我们快乐的回忆!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我的家乡在奉化。

那里景色优美,有闻名中外的滕头生态景区,有栩栩如生的弥勒大佛,还有雄伟壮观的千丈岩破布。

我的家乡不仅景色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有青里泛白、白里透红、香甜可口的水密桃,有鲜美红嫩的草莓,还有又香又酥的千层饼……

我爱我的家乡,如果你到我家乡来,我保证让你玩个够、吃个够。

二年级第三单元作文夸家乡的100字:夸家乡的作文

我的老家乡在白泉,虽然那里是个农村,但是生活依就很快乐、幸福。我爷爷奶奶就在那里生活着。

大家都知道农村和社区不一样把吧,对!春天,向田野望去,一片黄色,这是什么呢?对,这是油菜花在“作怪。捣蛋”呢;农民们开始播种了。每到秋天,田野里一片丰收的景象,这里白菜绽开了笑脸,那里大蒜和洋葱探出头来,在那里亭亭玉立着。这就我的老家——白泉,我爱白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复兴之路作文 研究报告作文350字 禁毒心得作文 读书伴成长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500字 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结尾 玩泥巴的作文 作文传统文化 听的作文 坚持志向的作文 作文家乡美食 一件小事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班长作文500字 关于方位的英语作文 我就这样长大作文 春暖花开作文700字 写景作文秋天 作文优秀600字初中 班级不良现象作文 生活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构建和谐校园作文 遇见挫折作文 英语写人的作文 身边那些有特点的人作文300字 暑假的见闻作文500字 煮饺子作文400字 小树林作文300字 作文父爱300字 拖地作文200字 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