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春天作文

春天的颂歌_春天作文300字

2019-12-11 14:34:09
相关推荐

冬哥哥渐渐沉睡在春姑娘的臂弯里,春姑娘悄悄降临到我们身边。

瞧,田野里的小草被春姑娘一拂就生机勃勃地探出了头;桃枝上的花苞被春姑娘一点就扯开腮帮笑得灿烂,白的如玉,红的似火,粉的像霞,五颜六色,令人目不暇接;路边的柳条被春姑娘一吹,长出了浅绿色的短发,看上去很是清爽。

看,湖水涨起来了,波光粼粼,湖心的喷泉喷着水花,煞是好看。岸上的游泳狂热者迫不及待地下水披波斩浪。

瞅,在家宅够了的男女老少都出来走走,欣赏这人间美丽,还有些仙风道骨的老年人练着太极。路边樱花浪漫,白的、粉的分外妖娆,一阵风吹采,幽香四溢,花瓣纷纷扬扬很是好看,惹得人们纷纷拍照。

啊!春天,你吹开桃花,拂绿柳芽,将大地扮美。春天,感谢你为人们送来了大自然的礼物!我要送你一首爱的颂歌。

高非亞

湖北省仙桃市第九中学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那一束阳光作文 我喜欢小狗作文350字 珍惜的作文800字 初一作文600字叙事 尊老爱幼作文 禁毒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小学三年级过生日作文 童年趣事写一篇作文 自己的优点作文300字 给某某的一封信作文 描写风景的英语作文 珍藏友谊作文600字 他感动了作文500字 零作文 随便作文300 带提纲的作文 高考优秀作文开头 这一刻 作文 关于积极向上的作文 暑假生活作文 扫黄打非作文400字 小考的作文 生活经历作文300字 母亲的关爱作文500字 生命是什么作文300字 学包饺子的作文300字 有家人真好作文 幸福的约束作文600 你最喜欢的食物英语作文 叙事作文五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