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想象作文

我老了以后_想象作文600字

2019-12-13 14:15:01
相关推荐

我现在是十六岁,再过六十几年我就都八十多了啊?一米六几的小个子,满头银丝,浅淡的眉毛,白白的小胡子。一张爬满皱纹而又黝黑的脸,弯着腰,坐在门前的板凳上,望着寥无生气的村子,总是盼望着儿子能从工作中抽出时间看看我这个快要凋零的糟老头子,可儿子总说忙忙忙忙,一有时间就回来,可我一等就是个未知数,我还能等他几年呢?坐在门前的板凳上,拿着烟卷,深深的吸了几口。

望着那远处,快要落下的夕阳,不禁令我脑海中现出我年轻时与兄弟在一起的日子!你们是否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一起闯过的难,一起犯下的错,我们那个一起保护的她。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而又美好啊!多年未曾谋面,我的兄弟们!你们……还………好吗?估计早就连重孙子都抱上了吧。现在的你们,也肯定都老掉牙了吧!但是现在的你们身在何处呢?难道把我忘了?也不来看看我,我这个老头可是无时无刻都在想念着你们啊!想念我们的曾经……现在的我,孤家寡人一个,儿子也是几年才回来一次,唉!大了,儿子大了啊。不恋家了,不恋我这个糟老头子了。给多少钱管什么呢?好想回到六十年前,回到曾经那个年代。一切回到起点。我底下了头,擦了擦早已侵湿的双眼,深沉的叹了口气,回到了我那空落落的屋子里!……

如果多年以后,你看见一个一米六几的小个子,满头的银丝,浅淡的眉毛,白白的小胡子,一张爬满皱纹而又黝黑的脸,弯着腰,坐在门前的板凳上,望着那寥无生气的村子—那便是我老范头了……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母爱100字作文 蜘蛛结网的作文 我的钱途作文 以微笑为题的作文800字 游乐园作文600字 风景作文500字初中 小学生作文去动物园 母亲的爱200字作文 六年级上册想象作文 蚂蚁奇遇记作文 摘抄作文 永无止境作文 智能扫地机器人作文 假期感受作文 作文开在心中的花朵 四年级450字作文 小学生作文500 全国优秀作文选小学 关于坚强的作文标题 不安于现状的作文 最幸福的人作文 以我的一天为题的作文500字 难忘的生日作文250字 一路有你作文500字 青少年爱国作文 有关安静的作文 第一次种花作文 如何评价作文的评语 我的尊严作文600字 起床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