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下册第八单元作文

向你推荐一本书(2)

2019-12-13 15:00:01
相关推荐

书是带我们走进智慧大门的一把金钥匙;书是带我们去遨游知识海洋的潜水艇;书是带我们飞向天堂之门的一道彩虹;书是人们精神的食粮;书是人们进步的阶梯;书是树上的红苹果。今天我就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书的名字叫做《小天使海蒂》。读了这书之后,我感触很深。我知道了海蒂是一个活泼、善良、可爱、善解人意、关怀他人……的一位小女孩。

从中我体会到海蒂的可爱“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棕色的头发,白色的皮肤。”我还体会到海蒂是一个体贴别人的孩子“奶奶,明天我还来,还来读给您听”从“还”、“您”中表现出海蒂非常尊敬老人,对人体贴入微。还说了海蒂非常善解人意“咦?奶奶您家的房子怎么破了一个大洞,明儿我就叫爷爷来帮您修,好吗?”从“来”字中表现了海蒂非常懂事。“啊,真美!玫瑰色的雪!哇,岩石上长满那么多的玫瑰花!呀,慢慢变成灰色了。哎呀!哎呀!全不见了!完了,贝塔!”从这里我感受到海蒂的天真、可爱。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苏轼传记600字作文 痕迹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雷锋的故事 200个字作文 关于顺其自然的作文 关于心态的作文素材 虚荣心作文 高中不会写作文怎么办 关于甜蜜的作文 风景的作文100字 喜欢的风景作文 惩罚丫鬟作文 用对比的手法写作文 关于演讲稿的作文 我们的班集体作文500字 社区作文 自驾游英语作文 美丽的田野作文 旅行作文结尾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400字 关于母爱的作文事例 冬天的早晨作文500字 作文同学之间 拼搏作文800字议论文 写期末考试的作文 难忘的暑假200字作文 碎暖作文 想象作文写作技巧 秋天作文提纲 启迪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