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叔叔

致叔叔的一封信_书信600字

2019-12-14 22:00: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叔叔:

您最近还好吧?听姑姑说您过年要回来,是吗?叔叔呀,从您走的那一天起,我就一直等着您。当我听到您要回来的这个消息,我兴奋地一夜都没有睡好觉。叔叔,告诉您一个好消息,我们的家乡——高密的市貌有了很大的变化。你还记得吧,以前高密的大街小巷垃圾成堆,河里的水几乎成了黑水。现在,市委重视起来,进行了一系列的环保活动。建立污水处理厂,人们也不乱扔垃圾了。

有些人还自觉帮助清洁工人打扫街道。叔叔,奶奶家旁边还盖了几个超市,卖的物品既干净又便宜,爷爷再也不用到十几里外的集市上去买东西了。集市上的东西一点儿也不卫生,而且价钱太贵。

在供销大厦旁边又新建了一个时代广场,每天早晚各两次音乐喷泉进行喷射。晚上最好看,有彩灯照着,在音乐声中呈现出各种颜色,最后,在八点左右,还播放雾上电影。现在的高密人,特别重视现代信息技术教育,在我们的学校里,老师每人一台电脑,可以在网上办公。另外,还新建了一座科技楼,总投资二百多万元人民币,学生可以到科技楼的微机教室,查找资料,制定个人主页等,可以到书法教室练书法,可以到器乐教室练器乐,也可以到泥塑教室练习泥塑。

叔叔,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您快回来看看吧!

祝您

身体健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