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想象作文

未来的世界_写想象作文800字

2019-12-15 07:30:01
相关推荐

昨晚我梦见未来的世界,那个梦是五十年后,也就是2066年。那时不论是在环境、在修养、在科技都有很大的进步。

那时的环境很美,空气也十分清新。马路周围的的花圃种满了大树,每棵大树间隔两米,这两米都种满了鲜花。这鲜花很独特,每天都散发出一种香味。不论是白天还是夜晚,这弥漫的香味都让人失去一切烦恼,这可能是人工培养的新品种。不但花也这样,树也有奇特的功能。白天他与正常的树没两样,可到了晚上这树就发出绿色的光,光的强度与电灯泡一样,把整条马路照亮了。这都是人工培养植物技术的功劳。

马路边这样美丽,到了房子比马路还漂亮。房子的外面都种有花:玫瑰花、牡丹花、月季花等,还有很多种花。因为它们都是不同季节开的,但一些花只有经过一次植入人工永生因子,不但可以永生,而且还可以永久开花,不凋零。有了这种技术,几乎全地球人都在院子和门口种植物。屋外看看似平静,但是屋内全部都是高科技。要进去里面,必须需要指纹扫描。如果不通过,这扇门就会放电。这就是防小偷设计,而且进去了也有红外线扫描。必须有这个系统熟悉的声音,红外线扫描才会解除。不然直接走过会被电到,电到爆炸头为止。

穿过这些扫描就可以进入整间房间的控制室。控制室有五个不同颜色的按钮。有红、蓝、黄、绿、紫这几个按钮。红色按钮按下去后,整间屋子就可以飞起来了。控制室会出现一个方向盘,可以控制屋子飞的方向。蓝色按钮按下去后就可以控制房间的温度,可以在一秒内变温,比一般的变温器好用几百倍。黄色按钮按下去之后,屋内会出现食物生产器。食物生产器可以生产出任何食物,要牛排有牛排、要鲍鱼有鲍鱼,让人感受到了食物的美味。绿色的按钮按下去后,就会出现两个机器人,它们可以打扫卫生、按摩、倒茶等,任何家务它们样样精通。最后是紫色按钮,紫色的按钮按下去后,整间控制室会变成时光穿梭机,可以穿梭未来、过去,改变现在。这样的时光穿梭机可以当做后悔药,让自己后悔的事做好。

我未来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但时间知道。那个梦给予我美好的幻想。我相信只有我们把握未来,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自然现象的作文 学生运动会作文 青岛栈桥作文 爱如潮水作文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350字 珍惜粮食作文 作文说明方法 教师节的作文开头 七年级下册英语第九单元作文 雨作文400字 满分作文中考 周末的早晨作文 美女拉肚子作文 观察蚕的作文300字 艺术人生作文 我的演员梦作文 考试中的作文 我有一个想法300作文 作文有妈妈真好 四年级第三单元写作文 学校介绍作文 秋800字作文 用书信的格式写一篇作文 象征意义的作文 高职高考作文 描写班主任作文 静的魅力作文800字 一事一议作文600字 戴帽子的鱼作文 丝绸之路作文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