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

小学2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伸出我们的双手400字

2019-12-15 11:15:01
相关推荐

“花要叶扶,人要人帮。”助人为乐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一种传统美德。

生活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伸出双手,献上爱心。外地的陌生人找不到要去的地方,我们可以为他们指路;腿脚不方便的老爷爷要给远方的儿子寄信,我们替他把信邮出去``````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坐公交车。车上刚好有个空位置,我一屁股就坐了上去。过了几站路,上来了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这时汽车里想里了这么一段话:,“各位乘客,如果车上有老、弱、病、残、孕以及报小孩的乘客,请您将座位让给他们。”我马上喊道:“老奶奶,坐我这吧。”老奶奶说;“谢谢你,乖孩子。”虽然我没座位坐了,可我的心里却象吃了蜜一样甜。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生活中,只要我们伸出双手,世界就会变得更温暖。

简评:用爱的眼睛看世界,将会拥有更多温馨时光。短小精悍,层次清晰,气氛渲染,名句引用,虽文字简洁,但处处都有小亮点。作为二年级习作,能有如此条理,长此以往,前途不可限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