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小伙伴的作文

我的一个小伙伴六年级作文550字

2019-12-15 09:15:01
相关推荐

在一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坐着一群群学生,其间有一位学生,我一眼就看中了它,她穿一身校服,正在低着头写作业,他最喜欢就是看书了,他这是我的小伙伴。我先不告诉你们她是谁哟!

他是一个语文尖子,学习也不错和我一样,不过我俩最大的缺陷,就是太粗心啦!有一次。我们正在考语文试卷。有一题是三国演义是罗贯中写的,我一看打了个对!然后有一题说:三国演义是罗贯中写的,但是后来被施耐庵,修改了,可我居然也来了个对老师可把我骂惨啦。要知道老师考试前一天晚上还叫我们背过呢。不过写错了的,还不止我一个啊,还有我这个小伙伴。

他的爱好可以说如天如海,这是多之又多,不计其数呀。有弹琴、跳舞、画画、书法、读书、学习,只要是这世上有的爱好他都有。

我们班不知为学校出了多少力,为学校出了多少汗,可这次大扫除还是我们班去扫整个操场。许多同学都很抱怨,可是抱怨有什么用呢,只好听他们的啦,虽然心里有1万个不愿意但是我能和好朋友也不错啦。刚开始扫地的时候,许多男同学都在玩儿,后来老师来了,后来我们又认认真真的扫着扫着大家都心平气和的接受了这个任务,认认真真的扫了起来。老师,还专门表扬了我和我的小伙伴。可谁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努力的扫地,那是因为我的小伙伴,我本想偷懒,可是一转身看见了小伙伴的影子。他,很劳累很辛苦,可是她没有一句怨言只是默默地扫着,我突然感觉到我的渺小,伙伴的伟大,也认认真真的扫了起来。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她善良勤劳,很愿意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特别想要像他一样做个乐于助人好学好问的人。我这个小伙伴是谁?他就是胡诗恬。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中的变化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800字 秋游作文六百字 意志力的作文 我爱小白兔作文300字 2018年全国二卷高考作文 我是一朵花六年级作文 论读书的重要性作文 英语作文连接语 最熟悉的人作文五百字 国庆爬泰山作文 密码作文800字 禁毒征文600字作文 晚霞的作文350字 关于变革的作文 暑假作文50字 高考满分作文好句 绿豆生长过程的作文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作文加赏析 参观云南省博物馆作文 我眼中的美800字作文 写一种动物的作文300字 快乐的一天作文300字三年级 妈妈的一天作文200字 打屁股机作文 简短作文素材 写酒的作文 写猫的作文 阅读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