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散文

致青春800字

2019-12-16 01:45:01
相关推荐

花开花落,又是一季。——题记

现在的我们,正在浑浑噩噩地走向人生的终点,这一路并不一帆风顺,这一路并不海阔天空。春去夏来,地球依旧在旋转,为此,致我们将要逝去的青春。

回首昨天,应该是笑容满面的;珍惜今天,应该是奋笔疾书的;展望明天,应该是信心百倍的。这就是我们绚烂的青春……之后,我们便不再孩子气,因为属于我们的青春正在慢慢的流逝。记忆犹新,那一年的花开花落;那一年的傻里傻气,终将成为我们美好的记忆。

你的笑,是我今生最大的动力。每次回家的路上,总能够看见你的笑颜,一直存留于脑海,现在的我们,彼此有了新的朋友、新的学校和新的环境,见面在逐次减少,你的笑容,不再与我相见。初中三年的风风雨雨,我们都一同走过,那些心酸的记忆是我莫大的快乐!那次在回家的路上,只因你的乌龟速度,我们开始了吵架,你讽刺的对我说:“就你,那么笨,怪不得成绩上不去。”当时的我,心伤透了,可你不以为然,或许是彼此心情格外的恼怒,我也吐口而出:“就你,那么胖,减肥都减不下。”这就是我们,我们幼稚的青春!然而,一直不愿低头的你,放下班长的高傲,带着撒娇的语气跟我说:“辰,我错了!”我依旧把她当空气,走自己的路,她有些愤怒地拽住我的书包,我将手往外一钻,将书包留下给她,之后,我感觉到身后有暴风雨将要来临。她火大的丢下一句:“不要给脸不要脸。”愤怒地将我的书包丢在地上,然后,头也不回往家的方向走去。“呀!这回真死了,只是闹着玩,演过头了,笨蛋。”我默默地将书包捡起,无奈的用手拍拍书包上的灰尘。独自一个人往家走去……

清晨,又是美好的一天,我背起书包往她家方向走去,她妈妈惊讶地对我说:“晨晨,没有等你?她早就出门了……”我伤心的摇摇头,补充说了一句:“阿姨,我去学校了!”之后的我们,不再一起回家,因为中考的临近,我们都在忙碌。中考那天,我曾记得我们彼此对彼此说加油……我想说:“你我的青春,你我的记忆,我都会保留在脑海。”

青春似箭,无情的剥夺着我们的时间;青春似火,高傲的燃烧着我们的激情;青春是流逝中的那道彩虹,虽流逝了,但留下的是记忆深处的美好。我们的青春,有我们做主——致我们将要流逝的青春!朋友们,你们的青春是否将要流逝了呢?你的青春是否有美好的事物值得留存呢?那么,为我们的青春——干杯!

即将流逝的青春,我用记忆装饰“花开花落,又是一季”的成长旅程。

高一:潘江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庭分波作文 文学类作文 付出总会有回报作文 以满足为题写一篇作文 以波折为话题的作文 改变的作文素材 关于九月份的作文 难忘的那一刻作文350字 开学第一天作文600 小学三年级作文关爱 推荐一篇文章作文 传统文化的作文好标题 浮生若梦作文 黄冈优秀作文 运动员作文 茉莉作文 海滩之旅作文 我的朋友乐于助人作文 作文春游 观影感作文 军训团结作文 中考常考作文 她感动了我作文500字 六级作文要写题目吗 那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不虚此行作文 关于旅游的英语作文 写大自然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