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二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我成长我快乐

小学二年级下册语文第六单元作文:我成长 我快乐600字

2019-12-17 02:15:01
相关推荐

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涯,使我从一个懵懵懂懂的幼儿成长为了一名充满自信的阳光少年。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我的笑声,也有我的泪水,有我的烦恼,也有我的快乐。

记得在三年级的下半学期,我们多了一项以前没有的任务——达标。从那以后,我的生活就多了很多烦恼。只要一有空,爸爸妈妈就不停地唠叨:“辰辰,下去练会儿达标吧!”“辰辰,练达标是好事,再去坚持会儿。”一遍又一遍,没完没了。哦!这恼人的达标。

一天,我做完作业,津津有味的看着美国电视剧《成长的烦恼》,正看到精彩处,耳边又传来妈妈的叫声:“乖儿子,练达标了。”我不耐烦得答到“知道了。”来到楼下开始练习。第一个项目是立定跳远,由于有好看的电视节目不让我看,我心中充满了懊恼,用尽了全身力气一跳,发现自己竟然跳了1。75米。我心想:咦,今天怎么回事?进步那么大。但一想到好看的电视又被错过了,心中的火气都发泄到了运动场上,往返跑这个项目上,我又一次发挥出了最好成绩11秒4。其余的几个项目也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就像运动员一样,潜力被激发出来了。

回到家里,我一心一意的算起分数来:“100,100,95……”等到我看见自己的成绩时,开心得不得了,435分达标了!“go,go,go;噢勒,噢勒,噢勒……”我高兴得唱起了“足球之歌”,扭起了桑巴舞。

这就是成长的烦恼,这就是成长的快乐,这就是成长的喝彩,这就是成长的体验,这就是成长的精彩,这就是成长的希望。我的成长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有成功有失败,有快乐也有烦恼。以上只不过是冰山一角,要想知道更多的成长体验那就写信给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