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记叙文

小树叶漂流记800字

2019-12-17 22:00:01
相关推荐

“叶落归根”指的是在春天,树叶吸收树给予的养料生长着,到了秋天,树叶就落下,成了树的养料,伴随树度过寒冷的冬天。

在一棵大香樟树上,一片小树叶在枯黄前想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访问生活。小树叶的同伴知道了小树叶的这个理想后,也纷纷去拜托小树叶。他们有的想访问森林,有的想访问海洋,有的想访问太阳。而小树叶自己却想访问人们。

一天,小树叶伴随着同伴的寄托,告别了自己的伙伴,踏上了访问的旅途。小树叶顺着小河漂呀漂,来到了森林的面前。小树叶说:“请问您是森林吗?”森林说:“是呀!”小树叶说:“哇,森林,您好茂密呀!我能问一下您的生活吗?”森林说:“可以,我的生活中充满着鸟儿动听的歌声小动物在我身上跑,十分有趣。小树叶,如果你喜欢,愿不愿意留下来?”小树叶说:“不了,我还有三个任务呢!”说着告别了森林。小树叶继续漂着,来到了海洋面前。小树叶说:“请问您是海洋吗?”海洋说:“是呀!”小树叶说:“哇,海洋,您好广阔呀!我能问一下您的生活吗?”海洋说:“可以,我的生活中充满着鱼儿自由的泳姿,在我的下面,还长着美丽的植物。小树叶,如果你喜欢,愿不愿意留下来?”小树叶说:“不了,我还有两个任务呢!”说着告别了海洋。在一次日出时,小树叶看到了太阳。小树叶说:“请问您就是太阳吗?”太阳说:“是呀!”小树叶说:“哇,太阳,您好热呀!我能问一下您的生活吗?”太阳说:“可以,我的生活中充满着生机,我每时每刻照耀着地球,给地球送去光芒和温暖。小树叶,如果你喜欢,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小树叶说:“不了,我还有一个任务呢!”说着告别了太阳。小树叶本想去寻找人类www.91zuowen.com,可自己已没有力气了晕倒在了起伏的河流里。突然,一个小朋友看见了这片树叶,拣起了它,小朋友很喜欢小树叶,小树叶被染上了森林的绿色,海洋的蓝色,太阳的红色,最后变成了秋天的黄色。小朋友似乎从它身上看出了森林的茂盛,海洋的广阔和太阳的生机。小朋友把它夹在了书中珍藏。

小树叶已无法再寻问人们的生活了,不过它已经知道了,因为它已经生活在人们的生活中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远方作文 关于六一的作文400 生活中互相帮助的作文 对自己说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作文300 友情的作文400字 保护黄河作文 感动为题的作文600字 九月作文写景 关于人作文 美丽的乡村作文600字 作文月亮400字 战胜困难作文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 他真的很棒作文 关于时尚的英语作文 亡羊补牢作文 关于重阳作文 我爱绘画作文600字 人教版三年级语文作文 今又重阳作文 五年级作文写多少字 学校生活二三事作文 写作文听什么歌写得快 中国式家长作文 描写大自然声音的作文 思念作文450字 好奇心的作文 什么小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