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西瓜

第一次吃西瓜_第一次作文300字

2019-12-20 16:00:01
相关推荐

几年前的一个夏天,我热的满头大汗。

吃中饭前,妈妈买了一个绿油油的大西瓜。我看见大西瓜,我想大西瓜一定很好吃,妈妈说:“这个绿油油的大西瓜中饭后吃。”

我等了二个小时后,还没到中午,我都喝了15杯水了,可还是太热。我想等不及了,于是到了厨房,我拿起刀去切西瓜。大约半个小时后,我把西瓜切了16块。切好后,我就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

吃完后,我想起了外公可以用籽去种,还会长出大西瓜。天啊!我把西瓜籽吃进肚里去了。我害怕西瓜籽在肚子里发芽,过了几分钟,我喝了水。喝了水是不是肚子里的西瓜籽增快发芽?我就告诉了妈妈,妈妈笑着说:“种子需要水、土壤、阳光,三者缺一不可!”我听了后,心才放松了一阵,妈妈说:“以后可别偷吃西瓜了。”

第一次吃西瓜,真有趣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日记英语作文 敬畏作文 平凡的作文 初二作文辅导 互相关爱的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啄木鸟作文 美是到处都有的作文 初一语文月考作文 初秋的风作文 鹅鼻嘴公园作文 写博物馆的作文 不期而遇的幸福作文 动物性格的作文 第一次受打击作文600字 原来如此的作文 北京高考作文题 开心的那一刻作文 儿童节英语作文带翻译 什么了不起的作文 打枣作文200字 关于心态的作文800字 难以忘记的一件事作文 盼雪作文 互相关爱作文 有关于阅读的作文 成功的背后作文 关于天目湖的作文 小小发明家作文 自知之明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