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江湖行歌 > 游戏人生

最可爱的人

2019-12-21 14:15:01
相关推荐

本帖最后由 小鹿 于 2016-5-27 07:38 编辑

过去我一直不理解 ,文革中的革命群众之间怎么也会发生争斗。最近原创发生的事情,让我们看到一个族群是多么容易由于观念的纷争而被撕裂。 这些天大帽子漫天飞,争辩双方都说了许多过激的话,我们是否真像自己以为的那么不同?我今天想说说我们相同的地方。

我们都是热爱生活,富有激情的人。虽然大家喜欢的文学体裁不同,但是都在其中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内心世界,表达了对亲人、同胞、以及家乡深厚的情感。虽然大多数人还只是文学爱好者(包括我),在技术上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是那些虽然朴素,但是发自内心的表述,常常令我非常感动。网络的背景让我们不必害羞,向世界大声唱出我们灵魂的旋律,剖肝沥胆,只有在这里才能实现啊!

我们都是喜欢思考的人。文字是整理思想唯一能依托的工具,我们用它表达对宇宙与人生的理解。从阅读文章中得到启发,思绪豁然开朗的时刻多么美妙啊!说汉语,写汉字是每天都可以拥有的幸福 ,感谢祖先伟大的创造,完好地传承,甚至添上自己的一砖一瓦,不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理想吗?

文友是有能力与人交流的,如果我们都不能结成一个活泼又和谐的群体,还奢谈什么民主?!

硝烟弥漫的日子是一件坏事,也可以是好事,在短兵相接中暴露了所有人的弱点。我们敢不敢正视自己的缺点?

我向狂生道歉,我对他只有批评,没有主动交流过。

狂生你有领袖梦,可是领袖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刘备比关羽武艺高,还是比诸葛亮有谋略?

亲爱的文友们,原创是我们的精神家园,让我们在這里共同进步吧!

另:我的语文基础不好,以前的习作主要是诗歌就是为了藏拙。这回可是献丑了,上面行文中有不妥和错误的地方,请各位编辑直接改正,不用跟我商量。小鹿拜托!

爱好者, 汉字, 文章, 汉语, 情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