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小狗的作文

小狗的烦恼

2019-12-25 16:15:01
相关推荐

今天,小狗的主人带着小狗去散步。走到广场上由于人太多,小狗就和小主人走散了。小狗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到处寻找小主人,小狗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小主人,就只好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走,也许小主人也正沿着这条路找它那。走着走着,一辆公共汽车从前面驶了过来,小狗躲闪不及,地上的一滩水,全溅在了它的身上,看着自己干净的皮毛被弄脏,小狗很郁闷呀,心想:”要是小主人在就好了,他一定会把我抱起来躲开。哎,我的小主人在哪里那?“

抖了抖身上的脏水,小狗继续往前走,路边上几个玩耍的孩子看到了这条小狗,想要把它抓住,小狗害怕极了,被别人抓走可能就再也见不到小主人了,于是它灵敏的躲避着孩子们的围堵,趁孩子们还没反应过来之际,便一溜烟的跑了。

跑了很长一段时间,小狗累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小狗的心情糟糕透了,抬头看了看是什么地方,却发现不远处就是主人家,小狗立刻来了精神,朝家跑去。

黑龙江省勃利县小五站中心校 由文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感谢相遇作文 书籍的作文 描写闺蜜的作文 砥砺奋进作文 关于草原的作文 唯分数论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特别的微笑作文 有关记忆的作文 消防知识作文800字 雅思大作文要求多少字 敬廉崇洁作文 初一上册作文第一单元 反对校园暴力作文 大胃王作文 三年级作文写我的妹妹 发现你的美作文 我与书有个约定作文 我家的吊兰作文 种蒜苗的作文 动物作文300字四年级 春雨作文150字 体育节作文400字 捏鸡蛋作文400字 奇葩小学生作文 这样的人让我佩服作文600字 写感恩的作文400字 长大 作文 介绍美食的作文500字 我喜欢吃的水果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