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

放学路上

2019-12-26 01:45:01
相关推荐

弟弟正走在放学路上。

书包带挂在脑门上,脑后是一个空瘪的小书包。两只小手紧握着一个塑料玩具口琴,嘴唇在口琴上来回滑动着,欢快的乐曲伴随着他轻快的脚步。

“扑通”,琴声停止了。他踉跄了一下,身体往前一倾趴在了地上。 “叭”的一声书包也随之摔得老远。他的脸顿时变了:嘴一撇,眼一眯,正要哭。这时,他听见了脚步声,睁眼一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正迎面走来,他的脸倾刻问又恢复了原状。只是皱了皱眉头,两腿一蹬,手一撑地面,一骨碌爬了起来。满不在乎地搓了搓手心,又拍了拍身上的泥土,望了望眼前的这群比他小的小朋友。

他抬起脚来,对准那块曾使他跌倒的石头,狠狠地踢去,“哎哟,”他轻轻地叫了一声,抱起脚来揉了揉,单脚跳到墙根,倚在墙上,望着已滚到路边的石块,他似乎还有一肚怨气。又捡起一块小石头,气呼呼地朝那大石块狠狠砸去。

他弯下腰来伸手去捡书包时,低头又往后看了看那块他摔倒过的地方,想了想,若有所悟地笑了。

琴声又响了起来,他背好书包,昂着头,挺着胸,大步向前走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写山楂树的作文 特别的日子作文600字 写月考的作文 考研作文模版 松树借物喻人的作文 青年作文素材 关于建筑物的作文 丢掉烦恼作文 写芒果的作文400字 成长的故事初中作文 什么伴随我长大作文 以前和现在的变化作文 以如果为题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秋季运动会 小学日记作文 关于梅花精神的作文 关于打仗的作文 值得学习作文 我最喜欢小兔子作文 作文一年四季 爱国爱党爱人民作文 大蒜的生长作文 又见春天真好作文600字 后悔的事作文400字 北京游玩作文400字 远方作文素材 泼水节英语作文初三 美丽的瞬间作文300字 射击比赛作文 感谢老师的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