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仙人掌

仙人掌开花了_三年级写事作文400字

2019-12-28 12:15:01
相关推荐

我妈妈非常喜欢植物,家里的茶几上、阳台上、桌子上,到处可以看到青翠的植物。

前几天,我家那盆巨大的仙人掌长出了一根碧绿的茎,我和妈妈都不知道这根茎是干什么用的。

五天过后,这这根茎上竟长出了一个娇小玲珑的白色花苞,“拿难道仙人掌会开花,从没听说过这种事儿呀!

又过了一个星期,当我再度看那盆仙人掌时,不由得惊呆了。只见仙人掌开出了一朵洁白如玉、晶莹剔透的美丽花朵,这朵花的花芯黄中透绿、绿中带粉,可爱极了。这朵花的花瓣一共有十几片,每片都有无名指那么大,它骄傲地开放着,好像一个面带羞红,身着白衣的妙龄少女。

不过,这种美不胜收的东西活着的时间却非常短暂,三天后,这这朵美丽无比的鲜花凋谢了,好像从世界上凭空消失了似的,带给人无限的回味。我给它取名“花中之王”

从此以后,我对那盆仙人掌格外照顾,总是定时给它浇水、施肥、修枝、剪叶,对待这盆仙人掌,我比对待任何一盆植物都要认真,因为它留给了我许多美好的回忆和书本上难以学到的东西。

我期待着第二朵“花中之王”的诞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立德作文 以微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学生的作文题目 我是中学生感觉真棒作文 参赛作文 真爱的作文 北京故宫作文400字 德里克罗斯作文 付出才会有收获作文 我的小确幸作文500字 广一模作文 赛诗会作文 写假期的英语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500字 中秋节习俗作文 安全作文450字 快乐的滋味作文600字 关于家乡节日的作文 一处景物作文300字 钢琴作文800字 描写小鸟的作文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2018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2019年全国卷一语文作文 打屁股作文后妈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作文 成长的脚印作文600字 授人以渔的作文议论文 打屁股作文3000字 如皋水绘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