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200字

国庆节假期_我的国庆节作文200字

2019-12-28 22:30:01
相关推荐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又到了,我们学校还有广场都摆满了各种鲜花。本来这个假期爸爸要带我去大连玩的,可是妈妈说哪里不好玩,所以就没去成。我只在家里看电视了。

我在家看了《微笑百事达》这部电视剧,那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也是非常搞笑的电视剧,特别是成晓诗和何群这两个主角,何群给成晓诗叫笨乌龟,有时还给她叫乌龟妹,成晓诗给何群叫扫把星,他俩每天都打架,打的不亦乐乎,让人看了真高兴,所以我也没出去玩。

没事的时候我还会和妈妈去买菜,妈妈经常买海货,辣椒,胡萝卜,妈妈说:"多吃胡罗卜最有营养。她还能做出不同的胡萝卜菜。

我觉得这个假期真没意思,希望下次能去大连玩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春夏秋冬的作文300字 初一期中作文题目 教师现场作文大赛题目 意外作文 精彩的一天作文400字 中秋情的作文 游白塔公园作文 关于自救的作文 马云的事迹作文素材 我爱我的奶奶作文 给爸爸妈妈一封信作文 吃西瓜作文600字 爱家乡的作文 这就是他作文 我的榜样作文400字 身后的目光作文500字 差的作文评语 人性的光辉作文800 树叶剪贴画作文 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三年级 滚床单作文 学车作文 龟兔赛跑后续作文 高考作文加点评 我的表妹作文 难忘的你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00字 作文评语结尾 一篇写景的作文 班集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