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国庆节趣事_写事的作文500字

2019-12-28 19:15:01
相关推荐

国庆节,爸爸带着我和妈妈回汉中老家,来到汉中,我写了40分钟作业,就和哥哥姐姐一起出去跳绳、拍球。

我们一直玩到下午,天黑了,妈妈带我去参观姨妈的新花店,然后带我来到花店对面的游乐场玩。我玩了一个钓鱼游戏,玩得不错,最后获得了一个奖励,玩完后,养鱼的阿姨送我一条红色的小金鱼,我真高兴,我把它装进一个有水的袋子里,小心翼翼呵护着,生怕弄疼了小金鱼,开心极了。回到家我换好鞋,外公抱来一个玻璃鱼缸,我把鱼放进水里,它快活地游了起来,我给它取名为“小红”。我觉得“小红”有点孤单,决定中秋节再去游乐场玩。中秋节,妈妈又带我到游乐场玩,我特意要玩钓鱼,玩了20分钟我不想玩了,养鱼的阿姨又送我一条黑色的小金鱼。

回到家我刚把它放进水里,两条小金鱼就玩了起来,它们玩得特别开心。可是,我给它们放鱼食时,它们就抢了起来,我灵机一动,先在左边放了一点,两条小鱼都游了过来,我往右边放了一点,“小红”游到了右边,它们吃完了又玩了起来。我给黑色的小鱼取名“小黑”。我每天给它们放食,看它们玩耍都特别开心。我还在它们睡觉的时候观察它们呢!我发现“小黑”的尾巴大还带点白,“小红”的尾巴小上面什么色都没有。“小红”身上完全是桔红带一点金色,“小黑”身体大部分是黑色带一点白和淡黑。

我爱我的小鱼,一定要好好养它们,希望它们能永远健康、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