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500字

国庆见闻_关于国庆节的作文500字

2019-12-28 21:1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吃过早饭后,妈妈提议:“何不去街上逛?”爸爸急不可待地说:“我举双手赞成。”我高兴地说:“咱们这就出发。”

我们来到西环商场门口硕大的场地上。早晨九点多,这里就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一个个摊点上,吆喝声,讨价还价声,人们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只见家电展销柜台上,放着一只小小的吸尘器,一位售货员正在大声叫卖“吸尘器原价十一元,现减价为三元一只,快来买哟!”她这么一吆喝,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人们一窝蜂似的拥向那里,把那儿围了个水泄不同。转眼间,我发现柜台后面的一只只大箱子空空如也。我们满头大汗地挤进去,也买了一只,我爱不释手。

我们转到石城商场门口,这些摊点前也摩肩接踵,我们随着人流向前走,看见一个卖内衣的摊点,花色品种繁多,各式各样,人们都在选购,我也买了一件上画“青云直上”的背心。我们又去了几个地方,那里也都是川流不息的人群。

现在人们扬眉吐气了,货物更是琳琅满目,大家争相选购。看到这些景象,我心里想:现在我们祖国社会安定,生活富裕了,日子过得舒心了,这都是祖国发展带来的。在家的路上,我不禁哼起了《社会主义好》的歌曲。耳边响起一辆汽车的“哒——哒”声,这不正是祖国建设前进的步伐吗?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6-20 14:16苽釨[辽宁省网友]IP:3409901065
    国庆见闻真是让人感慨万分500字作文能够深入探讨这样主题值得赞赏!\
    顶3踩0
  2. 2022-08-26 08:38成都小妹[天津市网友]IP:1731165056
    \
    顶0踩0
  3. 2021-11-01 03:01純結@代碼、、、[湖北省网友]IP:3394234033
    关于国庆节作文500字可以从历史背景、庆祝活动、国庆节意义等方面展开写作让读者了解更多关于这个重要节日信息。
    顶0踩0
  4. 2020-08-10 18:35逸琳[国外网友]IP:1731605323
    国庆见闻作文500字听起是个不错题目可以分享些关于国庆节亲身经历或者对这个特殊日子感受。
    顶46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