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荷花

荷花_关于描写荷花的作文600字

2019-12-28 19:00:01
相关推荐

听说北山的荷花又开了,今天妈妈答应领我一起去看荷花,心里真有说不出的高兴。

一进园门,呵,好多的人啊!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像潮水般涌来。路两旁的苍松翠柏,向人们点头致意。花坛里的鲜花,争芳斗艳。在阳光的照耀下展示着娇美的容貌,逗引着蜜蜂和蝴蝶在这里翩翩起舞,然而这些已经不足以吸引人们了。

盼望已久的荷花池终于出现了,我和妈妈加快了脚步,径直向荷花池走去。来到荷花池边。啊!我被这美丽的荷花给迷住了。看吧,满池的荷花似婷婷玉立的少女,身着绿色的舞裙,在微风吹拂中翩翩起舞。

仔细看这一池的荷花,每一朵都各具特色。看那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也是那么可爱。那粉红色的花骨朵,好像已经憋足了所有的劲,马上就要绽开似的。这时候,我突然看见在离我不远的地方有一朵又大又美的粉红色荷花,每一片花瓣都好像绸锻一样软绵绵的,又像一叶叶小舟,尖部是深粉色的,但越来越浅,靠近花蕊的部分简直变成了白色。我真希望把她永远留住。那荷叶像一个大圆盘似地托着荷花,又好似一块块无瑕的翡翠,使荷花锦上添花。这时一阵微风吹过,再加上阳光的照射,荷叶上不知什么时候溅上的水珠像珍珠一般闪闪发光,又好像一群顽皮的孩子在母亲的怀抱中嬉戏、玩耍。

这时,不知谁赞叹道“多美的荷花啊”是呀,多美的荷花呀,难怪人们把荷花誉为“花中君子”,也难怪历代文人不惜笔墨来赞美荷花,描写荷花。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这是其它鲜花所做不到的,也是荷花吸引人的原因。

闭上眼睛,我仿佛置身于荷花池中,成为一朵真正的荷花,在阳光的照璀下翩翩起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水资源英语作文 写作文的好词好句开头 关于奶奶的作文600字 自信作文题目 小学六年级语文作文题目 库里作文素材 台阶作文600字 作文温暖400字 廉洁自律的作文 跌宕起伏的作文 初二上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 有人物描写的作文 介绍旅游景点英语作文 青春有信仰作文 四年级暑假作文350字 初中作文200字左右 以阅读为主题的作文 作文执着 赞美祖国的作文开头 辣的作文 我的母亲150字作文 四年级大扫除作文 怎么保持健康英语小作文 意志力的作文 为什么作文 参加架子鼓比赛作文 小狗自述作文 面对挫折作文450字 星空幻想作文 我错了作文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