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荷花

养荷花_关于荷花作文300字

2019-12-29 07:00:01
相关推荐

我们家有一缸荷花,我每天都细心养它,希望它早些开花。

种它一两个月后,它冒出小荷叶,当我发现时我高兴的跳了起来,然后大叫一声:“太好啦!”我心想“小荷叶冒出来啦,那开花就不远了,真高兴。”以后,我更加细心地养它了。

七月里的一天,我下午放学回家,我第一件事儿就是要看荷花,是不是叶子被虫子吃了,是不是没水了,是不是叶子掉了……种种疑问出现在我的脑海。我飞似的跑向荷花缸,我发现荷花开了那粉红的花瓣儿打开了,里面出现嫩黄色的小莲莲,美丽极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起来。

晚上爸爸妈妈回来,我把这件事告诉他们,妈妈说:“儿子真棒,我们为你高兴!”爸爸说:“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品质,多纯洁呀,在古代人们都喜欢荷花,所以每家都种荷花。”我们一起高兴了一个晚上。

秋天到了,荷花花瓣落了下来,我们发现时,我和妈妈就把荷叶摘了下来。晚上,我们吃到了香喷喷的粉蒸肉,这让我终于知道了,自己种的果实是最美味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人好事作文600字 关于分歧的作文 开门见山的作文开头 作文可爱的熊猫 猫和狗的童话作文 描写自然美景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运动英语作文 作文动画片 写艺术的作文500字 课余生活作文300字 合川钓鱼城作文 传统文化作文800字 美丽的花园作文500字 这一刻作文600字 在党的阳光下成长作文 持之以恒作文400字 立夏作文 描写黄瓜的作文 绵山一日游作文 2018全国一卷英语作文 探索作文800字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作文 我多想当一名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五年级 读书笔记作文 创造一个节日作文 观赏荷花的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100字 介绍妈妈的作文300字 家风家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