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鱼的作文

热带鱼

2019-12-29 20:15:01
相关推荐

来到水族馆以前,全家人取得共识,我们要买金鱼。谁知道,当真正置身在什么鱼都有的店里时,我们这群善变的贪心小孩们,被琳琅满目的水底生物给深深吸引,竟然有这么多种类的鱼?我们的眼睛睁得大大的,巴不得全部带回家养。

我们趴在一个又一个的水族箱上,目不转睛的看着,心都乱了。终于,我们被身体会发出萤光的孔雀鱼和大肚鱼打败了,就是它们了,我们要带回家,天天养、天天看个过瘾。

接下来的日子,我们这群萝卜头,天天抢着喂食鱼宝宝。常听到有人说:“喂过了吗?”总不能把鱼给撑死吧!

每晚要睡觉以前,都会经过楼梯间的鱼缸,看着它们快乐的游来游去,我们总会停下脚步,嘀咕个几句,跟鱼儿一起聊聊天,才会心满意足的道晚安。

只可惜,生命脆弱的它们,没养几天就一只只的死去了,我们的心情当然很不好过,空空的鱼缸,看了就好心酸呢!

所以,我们不再养孔雀鱼和大肚鱼了。因为,这样的生离死别太难受了,我们宁愿放弃。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