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心情语录 > 似水流年

思念你 却无言

2019-12-29 17:45:02
相关推荐

我,时常还是会想着你,我发现我越来越沉默寡言了。现在也渐渐地明白老师为什么要我经常作演讲,身边的同学以为那个女老师是出于对我所谓的才华的欣赏。可是,我却从来没有这么认为过。我想:更多的应该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和怜悯!

像我这样的男生,成天脸上毫无表情变化,忧郁得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该怎么才能快乐和轻松点。唉!我该怎么才能够走出来,经历了这次如此沉重的打击,心境都"凉"了!怪我太诚实,怪我太在乎。在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愿意相信我,为何却唯独得不到你的信任?我该怎么向你表明我的真心实意?前几天放假的那天,和几个朋友去了爬山,那天我哭的很彻底!我以为我可以办到再也不去联系你,与你彻彻底底地断了联系。没几天,我就发现,忘记你,不可能,不可能忘记你。

你给我一种很莫名的感觉,明明是你伤害我那么深,我却几次三番地因为你而哭得一败涂地!

没几天就又是放不下你。因为,我知道:

你喜欢睡懒觉,我要在很远的地方发消息给你,叫你早点起床;

你喜欢吃零食,我要时常提醒你别吃冰的食物,叫你要乖一点;

你喜欢睡觉前,叫我发一个拥抱的表情包给你,叫你要早点睡。……

可是,我现在该如何面对伤我最深、哭得最彻底,想得最苦的你?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教师节作文 学习方法作文500字 藏在我心中的秘密作文 他是什么样的人作文 开学啦作文100字 满分作文五百字 那一次我真高兴作文500字 形容小狗的作文 心得作文500字 关于直播的作文 天气作文100个字 作文老师我想对您说450字 小学语文作文教学设计 小毕考作文 作文今天发生的事 作文素材爱国 我的特长作文100字 表达谢意的作文 踏青作文 跳绳比赛作文350字 写作文有哪些手法 生命的意义作文800 作文题目我的 有关阅读的作文800字 与父母闹矛盾的作文 象征作文300 写动物的作文200 假如我是一条鱼作文 好一个秋作文 我心中的抗日英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