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励志青春 > 激情日记

风尘

2019-12-29 23:00:01
相关推荐

放缓了步调,回首昔日的脚印,深深浅浅、跌跌撞撞,竟乱不能数。

花红,期待着它开出怎样的一副天地,无奈满城的烟雨,花瓣逃离,湿了花心。

香销,花落水流红的怅然,却没有长歌当哭的勇气,只能筑一香琢,葬其于此,任风啸与耳旁。

临风,斟了满满一杯愁绪,望着渐坠下去的一抹殷红,饮醉了斜阳。

月明,远处的烟花太过于寒冷,那笛声也太过于凄凉,看流星坠落,却不能合起双手,许下一个未来,只待繁华落尽,看沧海静变了桑田。

梦中,提三尺长剑,红婴浸透了谁的鲜血,厮杀,倔强的坚持,竟不能破那重围,任血液一点点浸出,染红了我那白色的长袍。( 趣文网:www.qwen.cn )

清晨,看镜子中的面容,零乱的发稍,竟也憔悴的些许。

窗外,这一帘的烟雨,不知,能否洗去这一路的风尘。

首发趣文网:http://www.qwen.cn/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考试作文300字三年级 我的一天英语作文5句 夜游西湖作文 丽江古城的作文 游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关于全球变暖的英语作文 写春天花的作文 语文满分作文初中 哈尔滨太阳岛作文 以小见大手法的作文 春天里作文 记叙文 现实与浪漫作文 理想作文700 小学五年级下册同步作文 英语作文结尾万能句 残疾人作文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 作文绿色生活 英语作文不少于5句话 优秀游记作文 关于少年强则国强的作文 我的一件事作文 社会变迁作文 拉丁舞表演作文 渴望600字作文 笔作文600字 喜欢猫的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500字 在家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守护什么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