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因不完美而美议论文500字

2019-12-30 21:45:01
相关推荐

世界上有许多人因为身体的不健全而重新审视以后的人生,有许多人因为它不完美而遗憾,但有更多的人找到了美。

见到过被风雨撕扯过的,只剩下几片花瓣儿的残花吗?虽然只剩下几片花瓣儿,但它经过雨水的清洗后,在雨后的第一缕阳光照射下它更加鲜艳美丽。

残缺,因为充满了人世间的沧桑磨难,冲淡了“完美”的甜腻,所以美,越是残缺,越是吸引人们的关注,当人们深入了解他们的经历、他们的过去时人们会发现,他们是那么坚强,那么不幸,那么美丽。而那些起初的好奇、不解与同情淡去时,取而代之的是爱,人们也会为他们而骄傲。

残缺,它能够让“生命之光”更加灿烂辉煌。让他们人站在台上,做着一些常人都无法做到甚至不敢去做的事的时候,人们在呐喊,尖叫。当小雨哥哥在台上带动观众一起唱歌,煽动场内气氛时,当王叔www.qwen.cn叔写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时,当千手观音再次在我们眼前展现出那数千只柔情玉手抚慰着我们心灵的“创伤”时,我们才发现,他们原来是如此正常,甚至说超常。我们做得到的,他们也可以做到,我们做不到的,他们还是可以做到,这些都只因他们有一颗坚强、完美的心,也因此,他们的“生命之光”更加灿烂辉煌。

当有一个完美的人在我们面前展现时,我们会感叹、会羡慕、会嫉妒,但当他们因为身体不完整,而展现出自己最美的地方——心灵时,你又会怎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