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国庆节作文300字

我的国庆节_写事的作文300字

2019-12-30 09:30:03
相关推荐

终于放假了,感觉应该是如沐春风,但一直沉浸在前两天的成功经理人的培训热潮中,头,还是被备课的东西冲得涨涨的。

以为可以睡到中午,一大早就醒了,一个是自己睡不着,一个是被老妈的声音吵醒了,妈妈老早就计划在国庆时要带我去锻炼锻炼身体,其实我身体好得很,妈妈是想我陪她,同时带动老爸去公园锻炼。妈妈是个锻炼狂,所以我从不担心她的身体,反而老爸经常要应酬,烟抽得厉害,很让人担心。所以他一直拒绝做体检,其实他是害怕,还好年初时,软磨硬缠,让老爸老妈去做了体检,查出一点小问题,全家喜开颜,健康就是福。

在公园看到好多人,男女老少皆有,奇形怪状的热身动作,让人诧异人的创造性,在深圳这地方就是好,你只要不全裸着,你爱咋的就咋的,没人会对你评头论足,活得自在。

运动了一个多小时,感觉有些不妙,特累,回到家测体温,39度,八年烧一回,还好有爸妈在身边,天塌下来也没什么。

全国一片欢庆声时,我晕晕糊糊的度过了我的国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