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单元作文 > 初三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青春随想

祭青春忆青春_青春随想作文500字

2019-12-30 17:30:01
相关推荐

春秋如梦,一闪即逝,恍若隔世,乏眼间,青春已逝。

青春,简单的两个字,却多么的让人念念不忘,流连忘返,却又让多少孩子痛心欲绝,流尽泪水!让已经长大了的孩子不敢再来一次!

青春,是一个美好的季节,处处充满温馨,处处充满激情,初出茅庐的孩子们,满心欢心,终于长大了,可以看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谈恋爱了,外面的风景是多么的美好,恋爱的感觉多么的令他们向往,然而他们却忘记了美好的事物都是又另一面的。青春,是一场透明的悲伤,当你真正经历过了青春才知道,青春充满着多少的忧伤,青春的道路是多么的坎坷,真正到了青春这个季节想要的只有逃跑。

或许,青春是一个成长的转折点,我们在乎的只是结果,可有的只是过程。当青春经历过后才知道原来自己现在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青春,是短暂的,是绚丽的,好似一颗流星,耀眼夺目的光芒,可最终逃不过损落的命运。我们都不会忘记曾经她闪亮过。

我的青春,笑过,欢乐过,哭过,也痛过,我对青春想说的一句话是,终于结束了!如今,青春已逝,再也不用去胡思乱想,再也不用为感情痛的死去活来,明天的天空是晴朗的,来年的春天是美好的,那个谁,感谢你,真的,感谢你!以后该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了,该为以后的生活而努力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跑步作文300字 北海公园作文 描写猫的作文450字 优秀作文结尾 家庭的故事作文 关于四季的作文 真情故事作文 适应环境作文800字 我毕竟走过作文记叙文 初冬的原野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400 本来我可以的作文 我的季节作文600字 科幻作文是什么 一场大雨作文200字 公园四季作文 我的朋友观英语作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100字 心情作文600字 快乐十一作文400字 只要有梦想作文600字 心目中最好的老师作文 美好的选择作文600字 她的微笑作文800字 开卡丁车的作文 写酸菜鱼的作文 智作文 心中的自己作文 我最喜欢的东西作文 我的教室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