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荷花

美丽的荷花_三年级写景作文400字

2019-12-30 01:00:02
相关推荐

万物之中,我最喜爱花。我见过的花很多:有雍容华贵的牡丹,也有高贵清雅的菊花;有婀娜多姿的水仙,也有光彩照人的太阳花;更有好多不知名却依然美丽的花。但是,在我心中,唯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占有最重要的地位。

妈妈的同学小聚,一次好机会,我们一起来到了马踏湖,见到了大片的荷花池。我们划着小船,穿过芦苇丛中,小船慢慢划近荷花池,一片诱人的翠绿映入我的眼帘。在那平静的水面上,铺满了荷叶,远远望去像一块漂亮的绿地毯。小船慢慢划近荷花池,净是又大又厚的荷叶,有的大如圆盘,有的像一个小蝶,还有的像一把把小伞。荷叶,碧绿的颜色。满池的荷叶,像是给池塘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碧绿色的衣裳。

在这成片的荷叶中,挺立着一株株俊俏的荷花,荷花的颜色是粉红色的,每朵花都有好几个花瓣。越是长在里面的花瓣就越小、越嫩、越艳。中心半露着金灿灿的花蕊,花蕊里面拥簇这莲蓬。我吃了莲子,有点清香,清香中有淡淡的甜味,味道很独特。这时天有点阴沉,“半池莲藕半池莲,一只独秀满荷园。三份烟雨不尽绿,两江空朦似江南。”这首打油诗很符合现在的景象。

啊,荷花,我喜欢你的美丽、娇艳、清香。更爱你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风亮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真没想到作文四百字 校园作文350字 油灯作文 关于手机的英语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700字 难忘的一刻作文600字 四年级下册语文园地五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一部电视剧作文 一年级国庆节作文 什么是幸福作文800字 美丽的动物作文 作文我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春节作文350 我为祖国自豪作文 爱就在我身边作文700字 什么的什么的作文 作文历险记300字 给爸爸写一封信作文 菊花的作文 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作文 关于亲子关系的作文 告别懒惰作文 距离作文开头 运动会感悟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 有关取舍的作文 纪律作文400字 让自己美好作文500字 以争吵为题的作文300 成长的背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