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狮子回来后续写优秀作文400字

2019-12-30 13:00:01
相关推荐

根据下面这个故事的开头,续写下文。要求想象合理,语句通顺,420字以上。

山中之王狮子有事外出。山中之事暂委托老虎代为负其责。

狮子一走,老虎就让狐狸通知飞禽走兽开会,老虎洋洋自得地在会上宣布,为了工作,它没有时间觅食,食品决定由大家供给。第一天请鸡族献一对鸡,第二天请兔族献一对兔,第三天请羊族献一对羊羔,第四天请鹿族献一只鹿,第五天……

各家族都哭哭啼啼地献上自己的家庭亲属。

狮子回来了……

续写:

狮子的到来使原本死气沉沉的大森林顿时有了生气。狮子发现动物们的眼皮都肿得跟大馒头似的,便叫来猴子问道:“怎么大家都哭成这样?”“大王您有所不知呀!那挨千刀的老虎每天都让各族献上一只或一对动物当贡品让它食用。我们眼睁睁地看着同胞们被老虎残害,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大王您一定要为我们做主啊!”狮子听了,不禁勃然大怒,以它那帕瓦洛蒂般的男高音咆哮着说:“这老虎吃了豹子胆了,敢这样对你们!狗熊,马上将老虎捉拿归案,下午开庭审理!顿时,大森林里一片欢腾……

到了下午,在动物法庭上,狮子公开审理了老虎。坐在原告席上的兔子首先发言:“大王,您不在的那段时间,老虎仗着自己权力大,为所欲为,残害了我们不少同胞.单拿我们族来说吧,就有20多位弟兄被作为‘贡品’吃了。”“一派胡言乱语!”老虎的律师狐狸大声说,“你们有什么证据说老虎向你们索要‘贡品’?”“有,这是在狮子洞内发现的鸡骨头!”梅花鹿一边大声辩论,一边拿出鸡骨头。 “这,这是我以前抓的。”老虎支支吾吾地说。“哼,别狡辩了,经法医河马先生鉴定,这是昨天的骨头。老虎你昨天没打猎吧?”小猴大声反驳了老虎的话。顿时,老虎哑口无言了……

在一片欢呼声中,老虎被判了有期徒刑12年,剥夺了终生的政治权力。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半命题作文什么的滋味 另一种温度作文800字 英文小作文 一次失败的经历作文 作文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写乐山大佛的作文 普通的我作文 我爱我的爷爷作文 成人自考作文 英语作文中秋节80词 写同学的作文600 细节描写小作文 以感谢为话题的作文 秋天的话题作文 如何教孩子写作文 5g改变生活作文 什么的美作文 讲故事大赛作文 国庆作文400字作文 关于感谢父母的作文 大理作文 体育运动会作文 美丽的老君山作文 展开想象的翅膀作文 作文你是我最欣赏的人 暑假趣事作文100字 晚秋作文 互动作文 关于自信的作文450字 被男朋友打手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