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日记 > 伤感日记

你不走 他怎么来

2019-12-30 00:15:02
相关推荐

阿淮分手第十天,日记:她不后悔,我也不后悔。然后“咻…”的一下把手中的啤酒瓶砸出去,一辆捷达的车窗应声而碎,我们拉着阿淮没命的往家跑,还得拼命摁住他另一只手马上要扔出去的瓶子。

跟你说一下阿淮处在的时间背景,你可能觉得这种分手都一文不值,大四校园里满天飞的不只是简历,还有分手信,当然,信太落后了,我只是为了凑个逻辑。

大四分手,诶,这个就不一样了。不是那种对着电话大喊:“我草泥马,分就分,老子还稀罕你叻?!”

或者是“你TM跟她亲上了还来跟我说这个,不跟你分我都对不起食堂门口的狗!”

不一样,这是那种,就好像鹅毛在空中飘,要落落不下来,要飞飞不起来的感觉,不是一句“去你妈的”能解决的,也不是一句“我错了,能,不走吗”能留下来的。

是那种你想骂骂不出来,想捅自己又觉得不对的意思。最有价值却又是最一文不值。

不好意思,讲跑题,阿淮没赶上这场毕业分手大闹剧。

他赶早了。

没有出轨,没有吵架。

在别人还在往人才市场里扑的时候,阿淮已经坐等三个月后毕业回A城上班了。而不赶巧,他女朋友就是前面那个所谓的“别人”,拼了半年的研究生,稳以为填了保了个本的大学,楞是没考上,一脸懵逼,大哭一场。

同时一脸懵逼的还有阿淮,如果她考上了,这以后结婚生子都是板上钉钉的事,可以没考上,就在了B城找工作,AB城来回的机票都能换半个肾,白搭。

阿淮不懂,怎么能没考上?阿淮女朋友更不懂。

阿淮没心没肺“大不了去了A城了再找工作,又不是找不到。”

他女朋友不这么想“要不?就这样?”

“嗯?”阿淮更不懂了。

她抬头看着她“那你说说你的想法吧”

“我的想法?”

囧,我能有什么想法?

“我……我不知道”

“那就这样啊”她直视着阿淮的眼睛

“可,为什么,这么,早?”阿淮惺惺的躲开。

“当初不是说好,如果我考不上,就此作罢,可,现在,来报了啊”她语气还带着一丝不舍,阿淮听得出来。

“不是让我选择吗?我觉得,可以,再走一走,试试啊”

“不行!”

“万一后面有机会呢?A城又不小,或者你在B待几年,有机会来A啊。”阿淮想了想借口。

“别傻了,我们都一样,定了居,谁会走?你会来吗?反正我不会。”她又直直的盯上阿淮的眼睛。

“那你让我来选?你给我选择了?”阿淮有些恼羞成怒。

“给了,只是这个不行!”她语气还带着一点点狠,上一次听到这种语气时她摔了阿淮的水杯。

“那你说就好咯”阿淮站起来拍拍屁股,“好啊”,他想起了某个电影情节,这种时候就是要放叼,然后头也不回就走,这样才有感觉,谁回头谁是孙子。

阿淮照常生活了三天,终是没忍住,拉了兄弟几个出来喝酒。

我恨不了她,她只是太理智,比我还理智,人活那么清楚干嘛,早晚分就晚点分啊,这么早给自己找不痛快,万一有转机呢,艹。

哥几个不敢说话,都还挂着男朋友的头衔呢,谁有资格逼逼。

“怎么TM不是我考研,怎么TM这种一击生死不是我来?怎么TM幸福二选一我选了这破工作?”

面面相觑,不敢逼逼,阿淮考的是哥们一圈算出来最好的工作。

就像每部电影都有首主题曲,每个分手的人心里都有个剧情曲,阿淮的是《空白格》。

无限单曲循环!外放!

最后,还是,没人敢逼逼。

过了这坎,阿淮整个人像是通了,男生嘛,没了女朋友,还有游戏,篮球和右手。而且,还开启了免疫狗粮的功能,被秀也脸不红心不跳。

他算是提前了自己的分手季。

等我们忙着分手的时候,他就陪着我们一起分手旅行,在一车人满怀忧伤想着旅行结束的分手词的时候,这孙子,吃嘛嘛香,跟没事人一样,虽然确实也没他的事。

我们就叼他。

他就笑,狂笑“哈哈哈,老子知道分手很难受,但是老子知道你们TM早晚跟老子一样得分,哈哈,还是老子聪明。”

我们就要揍他。

“早晚得都得分,不如早点走,要不然,怎么有机会,接受下一个人。”我们都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于是我们就揍了他一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中秋节的作文350 自我介绍怎么写作文 人与人工智能作文 跳高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作文初中 最美罚单作文议论文 假期生活作文500字 新的一年作文 大鱼海棠英语作文 专升本作文题目 八里沟研学作文 哈尔滨的四季作文 搜作文神器下载安装 高中语文作文 我们的校园600字作文 地震自救英语作文 可爱的小熊作文 小学童话作文 秋天真美作文600字 爸爸的背影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600字 运动使我快乐作文 读什么有感的作文 学雷锋的作文400字 你辛苦了作文 什么诚可贵作文600字 以传统手艺为题的作文800字 小动物的作文150字 国庆安排作文 湖南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