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妇女节作文

妇女节帮妈妈洗脚_帮妈妈做事作文400字

2019-12-31 19:15:01
相关推荐

在前天,也就是星期五,是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在这天里,婆婆,妈妈,还有外婆这些妇女都会有不同的待遇。

就在这天下午,因为是妇女节,而又是星期五,所以我们还在上学,下午放了学,老师就布置了一个作业,这个作业虽然显得有些尴尬,但我们许多的同学都同意了。这个作业就是:为妈妈或婆婆,外婆洗脚。

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所以妈妈没有上班 。回到家后,我就开始准备给妈妈过一个快乐的妇女节了。我先是迅速的做完今天的作业,然后当我走出自己的房间,看到妈妈时,我就一直跟她到了厨房,然后拍 了拍她,当她在转过来的一刹那,我就急忙说道:“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听到后也笑了。 而这时,我又说道:“因为今天是妇女节,所以老师还给我们布置了一样作业,当我叫妈妈看她的电话的时候我才发觉我说漏了嘴。可后来我才意识到,我这样做是 对的。我让妈妈看了电话上老师布置的作业的时候,妈妈就兴奋不已。

吃过晚饭后,没过几分钟我们就去洗脸洗脚了,洗脚时,我说:“妈妈我来给你洗脚吧。”接着又问道:“妈妈今天的三八妇女节过得快乐吗?”这时妈妈高兴的说道:“快乐,非常的快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秋天的作文叙事 家庭风暴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800字 作文那只手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三单元作文 令我陶醉作文 我学会了下棋作文 女人作文 黄瓜作文300字 父亲节英语作文80词 以后的生活作文 黄瓜炒鸡蛋作文 作文写作网课 观察落叶作文 与书相遇作文 龟兔赛跑的作文 英语作文20词左右 如何管理好班级作文 插叙作文800字 感动的事作文350字 妈妈真能干作文 珍惜时间400字作文 以蜕变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留心作文 假如我是天使作文 圣诞礼物作文 习爷爷我想对您说作文 相伴话题作文 绿水青山的作文 遇见春天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