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国庆节征文 > 小学生国庆节作文

我的国庆节_写事的作文700字

2019-12-31 21:30:01
相关推荐

国庆节到了,我带着高兴地心情回到家,因为我们又放假了,还是七天呢!我迷糊的闭着眼睛联想着我的七天应该干一些什么样的事情呢?先做完作业,再去疯狂的玩?先疯狂的玩再在作业?我觉得这些都不合适,我最后决定我这几天就先做完作业在出去玩一玩吧!毕竟做完作业才玩的开心嘛!

我很快就做完了老师的作业,于是经过妈妈的允许,我自己可以出去自由的玩一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大门,在路上我看见了金灿灿的稻谷,它们就像“舞女”一样!随着风的吹动,跳了起来!农民伯伯在地里收获稻子,我想,那些金灿灿的稻谷就是农民的功绩,农民脸上淌下的汗水是很好的证明!他们不管经受怎样的风吹和雨打,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最后他们把庄稼给养好了。看那脸上露出的稻谷般金灿灿的笑容,我想这就是农民的快乐吧!我不禁也为农民而崇拜起来……

我也很快乐,我这几天我赖在了床上不起来,大家可不知道,我是名副其实的“瞌睡王”!我的放假时间早都已经安排好了,早上睡一个大好觉,一直等到睡不着了在起来,这样才有精神写作业嘛!我放假天天都是这样!“嘻嘻”!你说我能不快乐吗?

过了几天,爸爸又要带我和妈妈去襄阳公园,我居然高兴地跳了起来,于是我们立马上了车,尽管我一路不知呕吐了多少次,最终还是到达了襄阳公园,一来到这里,我就立即来了劲,我大摇大摆地走进去,这里人山人海,无论是水上还是地上到处都充满了欢笑声和说话声,小孩子们也高兴地乱跑乱跳,我为这番热闹的情景而高兴。只有大家快乐,我才快乐!

还有做任何生意的主人们也尝到了节日的甜头,因为国庆节的人很多,当然参加项目的人也很多,这样这个生意的主人就可以赚到更多的钱了,有钱能使鬼推磨,只要赚到了钱,他们当然快乐了!

这个国庆节你是不是很快乐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