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动物作文 > 乌龟

“小石头”_动物作文350字

2019-12-31 12:15:01
相关推荐

我爷爷给我买了一只乌龟,我叫它——小石头。

小石头带着一个坚硬的壳,那是它的护身符,一双虽小却明亮的眼睛,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锋利的爪子,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尾巴。

小石头十分懒。一次,我把它拿出来玩,只见它不慌不忙地从壳里钻出来,慢吞吞地爬到我身边,我对小石头说:“爬到沙发那里。”它似懂非懂地爬了起来,可它爬了几步就缩进了壳里,打死也不肯出来。

小石头还很贪吃,我把鱼肉和猪肉放入鱼缸里,小石头快如闪电般地爬到肉旁,抓起猪肉就往嘴里塞,吃完猪肉后又赶紧抱起鱼肉拿在手上,生怕别人把它的吃的抢走。

当然,小石头有时候不懒,而是好动。我抱起小石头放在我弟的积木房子旁,然后去上了个厕所,回来时惊呆了,小石头在疯狂地破坏我弟的积木房,像一只大怪兽,不到一会儿好好的建筑就变成了一堆废墟了。

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小石头生了两枚蛋,我真是越来越喜爱它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家庭分波作文 文学类作文 付出总会有回报作文 以满足为题写一篇作文 以波折为话题的作文 改变的作文素材 关于九月份的作文 难忘的那一刻作文350字 开学第一天作文600 小学三年级作文关爱 推荐一篇文章作文 传统文化的作文好标题 浮生若梦作文 黄冈优秀作文 运动员作文 茉莉作文 海滩之旅作文 我的朋友乐于助人作文 作文春游 观影感作文 军训团结作文 中考常考作文 她感动了我作文500字 六级作文要写题目吗 那件事感动了我作文 青春的味道作文800字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不虚此行作文 关于旅游的英语作文 写大自然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