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检讨书

成绩下滑检讨书_检讨书700字

2020-01-01 23:00:02
相关推荐

尊敬的老师:

您好!时光匆匆,转眼间考试也已结束,试卷也发下来了。望着试卷上的分数,我惊讶了。因为这和我应有的水平相差甚远,在这次考试中我成绩十分不理想,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于是,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和懊悔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上课总是不认真听讲,导致我成绩下降。我认为,这成绩下降还有两个大的原因。

1、一是上课时间注意力不集中:上课有一半的时间用来犯困,一听到老师上课的声音就止不住的犯困!另一半时间中止不住的东想西想,为什么窗外没有小鸟飞过。为什么王小丽的书包那么漂亮!为什么老师的你的头发会那么长!同桌小王老是问我放学后要不要一起去玩!

2、二是学习态度和学习方法的问题:每次一回家就忍不住的想看电视!对妈妈叫我做作业的声音无动于衷!对于奥特曼打怪兽我非常感兴趣!好不容易看完一集、发现对于作业我根本就静不下心来、我发现自己居然有那么多的题目不会做、妈妈教的和老师教的完全不一样、我根本就坐不住、妈妈总是在我耳朵边上催、我是小孩子、哪里能算的了这么快啊!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我要有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现在我十分重视,并从内心上谴责自己,反省自己。要从自己身上找错误,查不足,深刻的反醒。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请父母和老师看我的实际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