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节日日记 > 端午节日记

包粽子_端午节日记200字

2020-01-01 20: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是端午节,家家户户都在包粽子吃粽子,我们家也不例外。

今天我写完作业,就看见姥姥准备包粽子,我也想包,我问姥姥:“姥姥,我能跟您一起包粽子吗?”“当然可以。”姥姥说。只见姥姥一手拿着包粽子的叶子,一手拿着勺子,姥姥用拿勺子的那一只手,挖一勺江米,然后,把勺子放下,就那两个枣放到江米上,再用灵巧的双手,左折几下,右折几下,最后用绳子一捆,一个粽子就包好了。我在姥姥包粽子的时候也在跟着包,结果没有跟上,还是没包好。我又重新按着姥姥教我的方法,包了一个,结果真的成功了。

在端午节的时候我一直都想学包粽子,可是一直都没有时间,今天我终于学会了怎样包粽子。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05 13:28徳玛西亚盖伦[河北省网友]IP:3407891699
    第二条评论:写得真好让我重温了小候家人起包粽子美好记忆感觉端午节真是温馨节日。
    顶0踩0
  2. 2020-08-17 18:27散落,这一地忧伤[山东省网友]IP:1731113683
    第条评论:完这篇端午节日记我也学做粽子了端午节真是美食与文化完美合。
    顶9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我的作文100字 我的幸福之家作文 英语作文万能模板初中 师恩似海作文 不期而遇的温暖作文600字 回家作文结尾 长沙游记作文 成长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作文我最快乐的一件事 关于花的作文600 我的朋友作文100字 我爱家乡的作文400字 我微笑着走向生活作文 观察黄瓜的作文 六年级500字作文 进与退作文800字 我的校园作文三年级 作文怎么写开头 作文难忘的小学生活 我的自传600字作文 有那样一个人作文 介绍杭州作文 描写天柱山的作文 秋游作文英语 七年级上册一单元作文 高中500字作文 稻草定律作文素材 三年级写童话故事作文300字 六年级作文批改评语 关于广场舞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