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检讨书

上课玩手机检讨书_初中检讨书1000字

2020-01-01 23:00:02
相关推荐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一名新世纪的初中生,应该以学业为重,应该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应该是一名进步的优秀青年。但是,这些我通通都没有做到,我甚至抹黑了初中生的声誉,因为前几天我上课玩手机了,不但自己没有学习,可能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的学习,更是严重影响了老师上课的质量,破坏了课堂秩序,我在此作出深刻的检讨,向老师忏悔,真的非常对不起!

记得那是上英语课的时候,英语课应该算是我最不喜欢的课了,甚至得出了这样一个结论:英语作文与语文文言文混读等于说不好普通话。可见我是多么讨厌上英语课,因为学不进去,但是一堂课也有着45分钟,说长不长,但对我来说是度日如年,就像心里有只猴子在不停挠痒,因此在上课初期我就东张西望,看看有没有“志同道合”的同学,如果有上课玩手机的,那我也跟着偷偷玩,可惜的是并没有发现。

后来老师您让我们先自己阅读课文,然后您去办公室拿作业本。我感觉找到了一个绝佳的突破点,于是我拿出手机看了会儿小说,毕竟看到一个剧情关键点就草草结束实在是太难受了,看着看着仿佛听到有人在敲窗户,我往左边一看,正好看见老师您笑眯眯地看着我,并伸出手指朝我勾了勾,然后我乖乖地献上了自己的手机,并在下课后去了您的办公室进行自我检讨。

在此我阐述一下自己的错误,首先,身为一名初中生,将手机带进校园本来就是错的,其次,上课未能认真听讲,最后则是最严重的,我竟然在上课时玩手机,不但自己好好学习,还影响了周围的同学和上课的质量,破坏了课堂秩序。真的非常抱歉,我不该上课玩手机,甚至不应该将手机带进学校,在此我作出深刻的检讨。

作为一名初中生,应该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如果上课玩手机,这不但是对老师的不尊重,而且还愧对了家长对我的信任,最重要的是我玷污了我自己的人格,简直就是自甘堕落的行为。我身为一名初中生,为什么要自甘堕落到在上课期间玩手机?我花费的可是父母的血汗钱,我破坏的可是老师的课堂秩序,我影响的可是同学的学习进度,更重要的是,我侮辱的是自己的人格尊严。正如老师所言,学生不好好学习对您又有什么损失?损失的只能是自己,毕竟上课玩手机就等于没听讲,没听讲就等于没学好,没学好就等于成绩差,成绩差就等于不能上好高中好大学,以后的职业也不好,等于我的人生就全毁了,而这一切全是我自找的,如果不是老师您拉我一把,我甚至都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您的教导正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啊,可我却辜负了它!

在此我作出深刻的检讨,首先必须要认错,要认识到自己到底错在哪里,其次要改错,知错能改才是好学生,除此之外还要做出保证,以后绝对不再犯,最后则是对老师说声抱歉,老师,您辛苦了,真的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上课玩手机,我以后绝对不再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xx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和我们作文 宁波方特东方神画作文 有关活动的英语作文 广播体操作文600字 第一次洗衣服的作文 有趣的一堂课作文400字 摘山楂的作文 写物作文300 有关时间作文 国庆节的作文600字 有趣的事作文700字 红杏枝头春意闹作文 写漓江的作文 菠萝作文300字三年级 遇见李白作文800字 三年级数学小作文 游梁祝公园作文 只有一个地球作文 老屋作文600字 风俗的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家长对孩子的作文评语 青春仪式作文 欣赏的人作文 写风景的作文 蛋炒饭的作文500字 作文《争论》 2021广东高考作文 英语旅游作文60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