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话题作文 > 关于游记的作文

暑假游记

2020-01-01 10:30:01
相关推荐

Ya!放暑假了!爸爸心血来潮,说要带我们去厦门玩,我们大家都雀跃不已,恨不得马上飞到厦门。

终于去厦门玩的日子到了!我把昨晚准备好的衣服、袜子、生活用品……通通堆上车了,妈妈笑着说:“你是在搬家吗?”我只能嘻皮笑脸的回答:“YES!”

准备开车到天和机场,“通通上车了吗?要出发了!”爸爸大声的说着。我们异口同声的回答说:“出发啰!”在去天和机场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好高兴啊!一段时间后,我们到达天和机场了,一进去,一阵清凉的风往我身上扑了过来,啊!好凉爽啊!原来是冷气啊!等飞机时,我们一起玩“消消乐”,拿出厦门地图,瞪大眼睛,找找看有哪些观光景点。

等了半个小时,我们终于可以上飞机了。我好紧张,因为我很久没坐飞机了!刚起飞时,我连一根汗毛都不敢动,心情更是随着机身而起起浮浮,后来总算气定神闲,不会那么紧张了。

坐了一小时十五分钟的飞机,我们终于到了厦门。我们去了国家公园,映入眼帘的一切景观果然和武汉不一样,果然名不虚传,我可得好好看一看、玩一玩!

第二天,我们睡到日上三竿时才起床。我们到了小浪屿,那里的风光和大浪屿差不多,一到那里我们吃个午餐就到坑道,那里真是可怕,黑漆漆的,我的心忐忑不安,果不其然,不幸的事发生了,我的钱包竟然掉进水里了,我们试着把救生圈绑在身上,可是却怎么捞也捞不到,简直像是海底捞针;我哭断柔肠,我的钱包依旧不会回到我身边,还好有爸爸的安慰,不然我可能一整天都很难过。

第三天,我们到卖“香草”的店里,那里有各式各样的香草产品,香草茶包,香草药膏,香草贴片……五花八门,看得我眼花缭乱。下午吃完饭,我们又坐飞机回天和机场。

三天两夜的行程让我学到不少知识,也见识了厦门战地风光的不同特色,只是,一想到我的钱包,我就有淡淡的忧伤,真是美中不足的一趟厦门之旅。

如果你暑假还没出去玩,我建议你多到外面走走,不但可以增广见闻,还会发现更多的世外桃源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介绍宜兴的作文 梦想是医生的英语作文 感谢老师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六年级毕业考作文题目 写春游的作文500字 作文我眼中的春天400字 他怎么了作文400字 小学生活作文400字 美丽的巴音布鲁克作文 小草的作文 铭记历史作文300字 美丽的颜色作文600字 记人作文300字 介绍桥的作文 家有什么作文600字 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成长的半命题作文 秋思300字作文 作文猫的特点 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作文 一个人给我的启示作文 秋天的雨四年级作文 四六级作文预测 一本魔法书作文 我的心里话作文300字 二年级作文30字 关于一篇植物的作文 上台表演作文 以恒为题目写一篇作文 写人大方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