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植物作文 > 关于草莓的作文

我们要去摘草莓咯作文

2020-01-01 06:45:01
相关推荐

星期六,阳光明媚,路旁的花草点缀着大地迎着油菜的香我们来到了永兴摘红彤彤的草莓。

刚到目的地,就看到了一些种草莓的人在街旁卖草莓,吆喝着:“富硒草莓,欢迎品尝,营养又健康。”“哇!”我情不自禁的叫了起来,好多草莓像红宝石一样,上面有些细细的绒毛,还镶嵌了成千上万颗细小的“绿色小钻石。”它们不仅颜色鲜艳而且水分充足让人垂涎三尺。我迅速锁定了最红的那家,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狠狠咬下一口,脆脆的,顿时一股浓浓的甜味刺激着我的每一个细胞,随后,另一股酸酸的味道涌上心头,嘴里充满了迷人的果香味。真是“酸甜兼备”呀!这才是大自然的果实。

“草莓多少钱一斤?”爸爸发问了,“二十元。”买草莓的老人简洁的回答。“走,我带你们去。”老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我们在老人的带领下来到了草莓的“天堂”。

远远望去,那是什么呀?它有“绿伞”挡着太阳,只露出一点点红色,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

凑近一看,原来是一个又大又圆的草莓!一竖一竖的草莓真令我馋涎欲滴。

在我仔细的观察下,草莓也有神奇之处:

它的外面不被遮到的地方是红色的,相反,被遮到的地方是白色的,我又抬头看着火红的太阳,“哦!”草莓是不是被太阳晒红的呢?

饥肠辘辘的我早已忍受不住这美食的诱惑开始向草莓发起进攻,开始狼吞虎咽。我把目标锁定在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上,此时我仿佛变成了刘翔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去,快速的把草莓收入囊中,欣喜若狂的我又开始寻找下一个目标。不一会儿,我就吃得饱饱的,只能仰天长嗝了。

这时老爸的篮子也早已装满了新鲜的草莓,只等“谈斤论钱”了。我们终于满载而归了。

这真是一种奇妙的享受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