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 > 关于爷爷的作文

【写人作文】爷爷 我想对您说

2020-01-01 12:15:02
相关推荐

爷爷,您曾是一县之长。在我眼里,您是一位很有文学知识,做事、看事、对事很有经验的人。我很敬佩您,您也很疼爱我。

今年《山西科技报.教育周刊》给我寄来了要去“五一小记者西安集体采访活动”时,我很高兴,由于去年我没能参加活动,所以今年我更加珍惜这次机会。我决定要参加这次活动,爸爸妈妈也终于同意了。

可您,还是放心不下,觉得我太小,一人出去自理不了,让爸爸拿回一张张报纸,每次爸爸妈妈看后就有反悔的意思。这些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明白你们都是为我好。

一心想要赴西安的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于是我决定一定要说服您。星期天,放弃了一节书法课和您“协商”了半天,我用了好多方法和技巧。比如,对比法:我用强有力的证据——同班女同学檀英也准备去,我是男子汉怎么就不可以去呢?最终我还是说服了您。

爷爷,我知道,在我走后的四天里,您和奶奶,爸爸妈妈都很担心我,也为我操了不少心。可我觉得我长大了,已不是那个连路都不会走的小孩了!

出去的四天,让我了解了陕西风土人情,华夏地大物博的真正含义;这四天,让我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姿,缓解了学习压力;这四天,让我学到了好多好多!平常,在许多电视与戏剧中都看到过西安。但是,当我真正踏上西安那块土地的时候,她的美才感动了我,才震惊了我!因为,亲身体验的感知是更全面、更具体、更完美的!

家长们一般不放心我们一人出远门,可“不放心”的理由也是不充分的,是不合逻辑的。因为只有参加社会实践,孩子们才能学到真正的知识和本领。

爷爷,这次“单飞”足以证明我还是有能力的吧,因为我有一颗独立自主的心,与坚强的性格.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汤姆的一天英语作文 读书伴我行的作文 从我做起作文 关于学农的作文 变色龙为什么会变色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回忆我的作文 感受幸福的作文 嘉然小作文 选择坚持作文800字 母爱的伟大作文200字 写一处景物的作文450字 介绍剪纸的英语作文 一件感人的作文400字 我们班的老师作文 中国诗词大会作文素材 关于碰瓷的作文 小白兔350字作文 最成功的人英语作文 我的小目标作文 我心中的鲁迅作文 以身作则的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三年级 关于勤奋作文 不断提升自己的作文 我的家乡朝阳作文 观察植物的作文 远方的家乡作文 2016年全国一卷语文作文 经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