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鱼的作文

白鲸

2020-01-01 19:45:01
相关推荐

嗨!大家好!我,就是著名的口技专家--白鲸。

我全身呈白色,圆圆的脑袋,庞大的身躯和胖嘟嘟的尾鳍,一副惹人可爱的脸。哎,把你的耳朵凑过来,我告诉你个秘密,你千万不要吃惊啊!我其实不是海洋生物,而是胎生动物,跟牛、羊一样用非呼吸,靠吃母乳长大。还有啊,我的食量、重量都很大。先说食量吧,我一顿要吃两千多斤的小鱼小虾,食量大得惊人!!在说重量吧,我一生下来可有七千多公斤重,每天可张三十到五十公斤。长成大鲸之后,光是我的饿舌头就有你们人类的三间教师那么大,重几吨呢!我有一个朋友,我想目前应该它是最重的吧,大约有十六万公斤重。

喂!不是叫你不要吃惊的吗?看你,眼睛瞪得跟铜铃似的还有那嘴巴,都有你们用的脸盆那么大了,早叫你有准备的吧,好了,我来帮你缓解一下吧!

……

好了,刚才我不是说我是个口技专家吗,现在就让你听听,我为啥要叫口技专家。

我,为什么叫口技专家呢?是因为啊我回发出许多中不同的声音。如:婴儿的哭喊声、病人的呻吟声、女人的尖叫声,鸟的叫声等,多着呢! ..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里一件事作文 龙舟节的英语作文 作文母亲的爱600字 中学600字作文 二年级作文小动物100字 万能作文开头排比句 这就是幸福作文 碰碰车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 什么的汉字作文 人景合一的作文 相反作文 传统节日200字作文 关于努力的作文800字 日记大赛作文 作文万金油 小学生筑梦作文 苏州评弹作文 写景状物作文800字 励志作文800字 外公去世作文 反对校园欺凌作文 五年级上六单元作文 初二通讯作文 我的小书屋作文 校园新事作文 保护环境作文四百字 黄角树的作文 李密作文素材 我发现了什么作文3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