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一下册单元作文 > 七年级初一下册语文第五单元作文:漫话探险

论探险_探险的作文600字

2020-01-02 03:00:02
相关推荐

有些人对探险的看法会产生兴趣,认为探险是一种游戏,可行了。但有些人对它的看法则恰恰相反。认为它并不可行。各有各的看法,各有各的原因,但我自己似乎对两种看法都支持。

说它可行,那是因为它可以磨练人的意志,使之变得坚强起来,但也有不可行之处,因为探险失败,可能会失去生命,也许也并不能磨练人的意志。所以不可行,这两种看法都有优点,同时也都有不足之处。

再看看周围的人们,没有探过险的人总比探过险的人多,况且,要磨练一个人的意志,并不在于探险,也许另有其路。但是,有过探险经历的人对自己的作法总是极力支持,还继续实现自己未曾走过的探险之路。但是,大多数人没有想到,一旦探险成功,他们的事迹将永垂不朽,永远留在历史的记忆中,无法删去。更令后人难以相信,一般能够去探险的人,各种能力都比较强,能够探险成功的人,各种能力都超强,是一般人不能比较的,你的看法又是如何?是守护生命呢?还是重拳出击。

假如,在你的生活中某一天有一个朋友邀请你同他一起去探险,你会立即答应吗?也许你根本就不会答应他,因为那是与死亡做斗争的挑战。不是生,就要面临死亡。如果是我,则不会立刻答应,在思考片刻后,我应该不会答应他,因为探险并不是磨练自己的唯一途径,还有别的,也许比探险更有效,也许比探险更刺激,也许比探险更危险。一个人在拥有生命的情况下,就应该奋斗,磨练,也许是用一个游戏的方式来锻炼。但是,心态应该是和探险相同的,你应该会猜想结果吧。

探险到底怎么样呢?不用说你也心知肚明。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动物作文300字 横店游作文 致敬祖国作文 赵丽颖英语作文 新坐井观天作文 挫折作文500字 高考作文命题方向 爱因斯坦的故事作文 我看考试作文800字 我最尊敬的人作文200 有关于运动的英语作文 擎天柱玩具作文 二年级作文暑假的一天 老师作文200 写一篇英雄人物的作文 游海底世界作文 帮妈妈拖地作文 我的护士梦作文 关于抗战的作文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作文 一本书的力量作文 家乡的小溪作文300字 关于项羽的作文素材 写家乡习俗作文 作文我会 写作文的技巧和方法视频 幸福的感觉作文 坚持与放弃作文 关于逛超市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