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单元作文 > 初二下册单元作文 > 初二八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作文:寻觅春天的踪迹

我心目中的春_关于春的单元作文550字

2020-01-02 09:15:01
相关推荐

弯弯的梓柳河,杨柳依依,草长莺飞„„每到这个时候,我就踏着青青河边草,去寻找我心中的春——我和爸爸的足迹。

那时我已五岁,爸爸经常带我来到河边:放风筝;游泳;扫落叶;“滑冰”„„那是一个雪后初晴,柳梢已泛绿的初春的早晨,我硬缠着急着去镇上办事的爸爸和我一起去河

边滑冰。爸只好答应先陪我一会儿。一路上我高兴极了,虽说还是春寒料峭,可在我眼里正是万紫千红、鸟语花香的仲春,因为有爸爸陪着,我心里温暖极了,„„河边,已有许多小孩玩得正起劲。我很快就加入了他们的行列,我们像燕子一般在冰上飞舞着,并将雪花捏成雪球,纷纷掷向对方„„爸爸一边交代我们不要到中间去,一边在河岸边走着,眯着眼,微笑着。“喀嚓”忽然,我觉得脚底一软。“啊!——冰炸了!”其他孩子都比我大,他们发现不对,纷纷地朝岸上跑。“喀嚓!”我还没来得及细想,就一下掉进了冰冷的水中。“啊!平平掉水里了!”爸爸听到喊声拼命地跑过来,“咚”一声就扎进水里。一股暗流冲击着我,我离冰洞越来越远,我浑身无力,说不出话,昏昏沉沉地在冰下随水漂流。不知过了多久,我感觉到离开了冰冷的水,眼前是春暖花开,耳边是莺歌燕舞,身上是春天般的温暖,慢慢地我睁开了眼睛。(据说这已经是第三天了)我开口就问:“爸爸呢?”可大家都不回答我,我知道不好。我拼命地大声喊:“爸爸!爸爸!”猛地蹬开被子,跳下床,向梓柳河——这让我充满欢欣与悲哀的地方跑去„„爸爸走了,爸爸为了我,早早地结束了他30岁的青春„„后来,我常常来到小河边,寻找我的爸爸,寻找我和爸爸的欢乐与足迹,只有沉浸在对爸爸的回忆中,我才能感受到一丝春天般的温暖。爸爸是我心目中永远的春天!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续写穷人 街头见闻作文500字 健康的作文素材 暑期生活作文200字 柳树作文200字 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作文 我的中考作文800字 感恩老师的作文题目 写柠檬的作文 2019年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想象300字作文 小学生迎国庆作文 懂你作文800字记叙文 我学会了蛋炒饭的作文 书的作文450字 我的旅行英语作文50字 快乐的暑假50字作文 春天的风景600字作文 小兔子作文四年级 写花草的作文300字 一件怪事作文 詹天佑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150字 一件幸福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事件作文 2014年考研英语一作文 关于焦虑的作文 被帮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第七单元 以圆为主题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