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植物作文 > 苹果

苹果之旅_六年级想象作文1000字

2020-01-02 09:45:02
相关推荐

果园里,硕果累累。一只又大又红的苹果迫不及待地探出身子,对果园外的世界充满了幻想和渴望,一阵疾风掠过果园,这只苹果随风摆动,兴奋地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

“砰——”苹果掉在地上。他用力前滚,滚进草丛。

一只大手抓起苹果。苹果的世界陷入了黑暗。他奋力挣扎着,可那只大手仿佛拥有无穷的力量,任凭他怎么挣扎,那双大手总是无动于衷。

“这个苹果不错,又饱满又红润。”那双大手反复的玩着苹果。

怎么办?怎么办?苹果有些慌了。巨人的话震得他耳朵嗡嗡响。“唉,有了!巨人把我抓住是因为我饱满、红润。我只要使自己不饱满,不红润,不就行了?”想着,他用力吸肚子。很快,他的身子就陷进了一个角。

“咦,苹果怎么破了?哎呀,原来这是一个烂苹果呀。”巨人发现这个角后,不屑地说。

“我不是烂苹果!”他大声抗议着。苹果家族里,最禁忌的就是“烂苹果”三个字。但话一出口,他又后悔了,因为如果这话让巨人听到,他就完蛋了。

幸好巨人没听到,也是,他怎么会苹果说的话呢?巨人不屑地把苹果丢在一边。

呼——苹果吐出了一口气。他终于逃出了巨人的魔爪。

他在草地上继续前滚。可是,命运之神仿佛特别“眷顾”他,他很快又遭到了麻烦。

炎热的赤道骄阳爆发出一阵阵热意。他有些撑不住了。

“水……水……我要水……”他的心里只剩下模糊的意念。猛地,他看见一滩水。水!什么都顾不上了,他滚上前去,贪婪地喝着。啊,好爽!他抬头一看,竟发现了一只眼睛蛇!这是眼镜蛇的毒液!他惊叫。瞬间,他感到肚子里一阵翻江倒海般的疼痛。他撕心裂肺地吼着,狂叫着,痛苦得在地上翻滚。他发了疯似得向前滚去,撞到了树上。

树妈妈关切地问:“孩子,你怎么了?”

他忍痛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树妈妈明白了:“哦!原来你误食了毒液呀。来,把毒素传到我身上来。”她轻声说。

苹果忍着痛,拼命地摇头。

树妈妈笑了:你是担心我的安危呀,放心,我的生命力比你强多了,没事的。”

他犹豫地把毒素传到了树妈妈身上……

这是哪儿啊?苹果费力地睁开眼。时间仿佛过去了很久。鸟儿在欢唱。苹果甩了甩脑袋,好像想要记起什么。实在没有头绪,苹果便抬头向上看。他看见他旁边是一根枯死的老树——不,仔细看你就会发现,枯树枝干呈黑灰色,很明显是被某种毒素毒死的。

苹果仿佛记起了什么,又明白了什么。他伏在枯树上,嚎啕大哭。最后,变成了低低地抽泣。很久,很久……

苹果的眼睛变成了血红色。他要复仇!

他找到了眼镜蛇。眼镜蛇正在树上呼呼大睡。苹果根本够不到他。但苹果有苹果的办法。

找一块石头作铺垫,石头上放一个木板。这样,就做成了一个简易的跷跷板。再放一颗尖锐的小石子于跷跷板一端,自己在另一端一压,小石子就飞了出去,扎在眼镜蛇的身上。眼镜蛇惊醒了,勃然大怒,飞快地爬下树。

嗖——又一颗小石子飞去,可没打中眼镜蛇,乘此工夫,眼镜蛇爬到了树下。

眼镜蛇小眼里透着腾腾的杀气,苹果连忙向后逃去。但论速度,苹果怎能比得上眼镜蛇?一闪身的工夫,苹果已经捉襟见肘了。咔嚓——眼镜蛇一口咬在苹果上。黑色紫色的血从苹果身体里流出,翻江倒海的痛楚再次袭来。苹果忍住痛,用尽仅剩的力气,一口咬下了眼镜蛇的一颗毒牙。眼镜蛇感到了莫大的疼痛,他痛苦地打着滚。苹果再一咬眼镜蛇的最后一颗毒牙,可他太虚弱了,咬不掉毒牙。毒牙里的一滴滴毒液渗入他的身体。

“树妈妈,我来了……”苹果默念着,倒下了,再也没有起来。苹果牺牲了,但却十分安详。

眼镜蛇的身体疯狂地翻滚。轰地,撞到了那颗毒死的树上,最后一颗毒牙被撞掉了。眼镜蛇顿时口吐白沫,停止了行动。

那一刻,那棵毒死的树上,真的有种神圣不可侵犯的威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去海底世界的作文 中考满分作文亲情类 道歉信英语作文模板 英语作文我的妈妈 写作文用的好词好句 回望自芬芳作文 孙悟空来到我家作文 作文最难忘的一件事 堆雪人的英语作文 作文立意是什么 北京研学旅行作文 三人两足作文600字 放孔明灯作文 秋天的大自然景色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感激作文 我的改变作文600字 写我的校园的作文 回家的路作文 扶老人过马路作文 孔乙己穿越到现代作文 微笑写作文 妈妈请听我说作文 二年级开学第一天作文 你最感激的人作文 温暖作文550 初中作文满分作文 梦想想梦作文600字 运动会作文点评 妈妈的味道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