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小狮子爱尔莎续集

2020-01-02 00:45:01
相关推荐

小狮子爱尔莎续集

自从我把爱尔莎放回大自然,我们已经两年多没有见面了,我多么想念我可爱的爱尔莎.终于,机会来了,我要随团到放生爱尔莎的保护区考察。我们在路上走了一天一夜,第二天半夜,当我们来到保护区,这时大家都睡着了,我感到自己也有点累了便也睡着了,到了清晨我还没醒,同事们把我叫醒让我看看外面,我一看车上趴着几只大狮子,他们张牙舞爪在吓唬我们,我们把狮子赶走后,觉的口渴、饥饿.同事们拿出食物,但是没有水,我拎起水壶拿着麻醉枪告别同事去取水。走了一段路我来到一座山下,一转脸我看见一只豹子向我这边走来,我刚举起枪准备打豹子,忽然看到左边来了一只狮子。我想“:我打其中一个,另一个就会扑上来,我一样会没命的。”于是我便往森林里跑去,我没命的往前跑,忽然,听见后面传来一阵撕打声,我停住脚步,回头一看,原来是狮子和豹子打起来了。我看着狮子打架的样子,想起了我的爱尔莎捕捉羚羊的景象,因为它撕打的样子太像爱尔莎了,不过这只狮子比爱尔莎更健壮、更勇敢。这时狮子凭着自己的勇敢健壮赶走了豹子。我的心此时跳得更快:这只健壮勇敢的狮子是不是我的爱尔莎。为了证实这件事,我跑进一个树洞里,在树洞里呼唤着爱尔莎的名字。只见那只狮子飞快的跑到树洞前,两只眼睛盯着我,眼里有晶莹的东西在动。我看出来了,那是泪水。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眼泪顺着脸颊往下流。我从树洞出来,爱尔莎扑到我的怀里,用粗糙的舌头舔着我的脸。我搂住它吻着它的长毛,大声喊着“:啊!我的爱尔莎,我的爱尔莎……”在回去的路上,我的心怎么也平静不下来,泪水在我眼眶里打转。我高兴啊,因为我见到了昼思夜想的爱尔莎。而且我的爱尔莎变成一头雄狮,变成一头勇敢、威武的雄狮了。我流泪,是因为我又要离开我的爱尔莎,不知何时才能相间。只愿我的爱尔莎越长越健壮。

指导教师:丁梅“小狮子爱尔莎”曾经和正在触动着一代又一代少年儿童的心灵,使他们真正和大自然有着“心灵的碰撞”,此篇关于爱尔莎的叙集情真意切,很让人感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行为之谜作文 大度如水作文600字 青蛙历险记作文 我的大学宿舍生活作文 青春作文题目 写一件难忘的事的作文 打屁股作文800 写景作文四百字 写小女孩的作文 冬日雪景作文300字 古隆中一日游作文 怎么写爬山的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800字 幸福的背后作文 最动听的声音作文600 童年800字作文 环境保护作文800字 给谁谁谁的一封信作文 魅力作文 关于普法的作文 泡绿豆作文 聪明的小猪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小学作文 情侣小作文 坚守作文600字记叙文 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作文素材 诗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真人真事作文 妈妈的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