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书信 > 写信的作文200字

给老师的信_一封给老师的信作文200字

2020-01-03 22:00:02
相关推荐

亲爱的老师:

您好吗?我升上三年级以后,我就好想念您和以前班上的同学们,我陷在的生活跟以前一样,那您呢,您现在的生活过的好吗?

上星期六是中秋节,所以爸爸带我们一起去烤肉,那里的阿姨送给我一个洋娃娃,希望可以给您和同学一起欣赏。

老师您以前的病好了吗?如果还没有好,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复喔!

明天我们三年级要打预防针,我感觉很可怕,但是如果不打的话就容易生病。

敬祝

平平安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知音者 作文 被打屁屁作文 旅行的英文作文 学会宽容300字作文 秋天的作文500字 作文六要素 他的故事作文 一位印象深刻的人作文 校园一景作文300字初中 我最喜欢什么作文300字 游不二门作文 四年级观察绿豆的作文 写人特点的作文600字 什么叫状物作文 我是最棒的作文500字 沙漠作文400字 提建议英语作文 我在故宫修文物作文 南京红山动物园作文 孔子我想对你说作文 读懂作文800字 读书使人进步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600字初中 祖国作文800字 步入初中生活的作文 写景作文150字 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西瓜 我学会了叠衣服作文 2017专四作文 一个人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