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快乐就在雪花飞舞的季节_雪后的乐趣作文400字

2020-01-03 19:15:01
相关推荐

银装素裹,雪花纷飞,小雪人插着她的红鼻子站在街边银装素裹,雪花纷飞,小雪人插。

千万根枝条上挂着一条条亮晶晶的细长的冰凌。雪花压在枝桠上,远远望去,就像一朵朵洁白的晚香花绽放在枝头,一簇又一簇。

调皮的孩子常常趁着伙伴走到树下不注意时,轻轻一晃树身,冰凌乱颤,雪花从树上落下,纷纷扬扬。回头一看,咦,怎么少了一个小伙伴。又朝树下望望,哈哈,街边又多了一尊‘小雪人’。这时,小雪人动了,顾不得拨开头上的白雪,朝着那位调皮的孩子扔去一个大大的雪球,算是报复吧。

当然,对方也不甘示弱。这不,一场雪战即将开始。洁白的雪球紧紧包裹着孩子们的快乐,在空中胡乱飞舞。

堆雪人,想必这也是孩子们冬天的乐趣之一吧。

滚一个圆圆的雪球当做雪人的头,在堆一个大大的雪球当做雪人的身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看着一个可爱的雪人摆在眼前,大家紧紧靠在一起,快乐的温暖紧紧包围着我们。

快乐,其实不一定非要在春暖花开的风筝里;不一定非要在冰甜的雪糕里;不一定非要在飘落的枫叶里。

快乐也可在雪花纷飞的季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理想作文议论文 高考作文没写完怎么办 关于家庭成员的作文 时间的重要性英语作文 三年级秋天的景色作文 作文4 敬老孝老作文 拥抱什么作文600字 我的童年玩具作文 父亲作文题目 礼让作文素材 快乐的国庆作文500字 感谢阅读600字作文 校园里的桃花作文 一次奇妙的旅行作文 桂花香作文600字 端午节的作文300个字 感动作文400字六年级 智多星作文 洪水无情人有情的作文 废物利用作文500字 保护大象的作文 温馨的回忆作文 我英语作文 叶罗丽作文 以时尚为话题的作文 书籍是一剂良药作文 想念的味道作文 桃花作文200字 游公园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