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专题作文 > 人物作文 > 父亲

淡墨悠香 予情予思_感恩父亲的作文1100字

2020-01-03 16:15:01
相关推荐

流年似水,岁月如梦,无声无痕。久未问候,尚否安好。

回到立人的两周里,时间的色彩抹去假期的懵懂与无知,让我学会理性。

秋风飒飒吹过,秋叶衰歇了,离开了枝头,飞旋着飘落。轻轻抬手接下一片单薄的身影,回忆也就此拾起。

夏末,虽说少了几分酷热,心情却还是那样烦躁。你轻轻走到我的身旁,将手中端着的果盘放下,说道:“别玩了,写作业去。”我想都不想,应道:“好啦,会的。”身体却依旧是丝纹不动。你似乎有些生气了,沉声道:“过几天就开学了,还不赶快抓紧时间!”我有点不耐烦地说:“知道了!”如旧,没有任何行动的打算。半晌,你怒了,吼道:“知道了!就只会知道了,你看看,前些天也这么说,可是你有写吗?”你看着我,眼里的怒火喷薄欲出。我一愣,心中不禁觉得有些委屈,虽说只是写了一点儿,但也不至于是一字未动,再说了,作业也没剩多少。心中如此想着,眼眶也泛红起来,噙着眼泪,向您大吼:“怎么没做了!”然后耍起了小脾气,把自己关进房间。虽说后来是您服了软,好言好语的安慰我,我却不禁觉得惭愧。

于此,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为我的任性抱歉,为我对您造成的伤害抱歉,为我让您的不放心抱歉,更为辜负了您的爱所抱歉!

自小,爸爸您就用您宽厚而又温暖的手掌为我撑起一片承载着快乐,幸福,温暖的蓝天,而妈妈您则是用您那灵巧的手为我编织一张幸福的网,将我牢牢网住。用心血灌溉我成长的历程,让我的以茁壮成长。繁花落尽见真纯,大味至淡,真水无香,真爱无言。你们或许同我一样,并不善于表达,但你们用行动来印证了对我的爱!生活中的点滴,皆能品出你们对我的爱之深,之切。

待放的花骨朵盛开,初展双翅的雏鹰搏击长空,我的成长少不了你们的呵护。

走上人生新一个台阶,带着些许期待和彷徨,也有一些对旧班级同学老师的不舍,老李的言语似乎还回响在耳畔,他们的音容笑貌,也都历历在目。走进一个全新的“家”,面对许多陌生的面孔,有些无助。但我挺过来了,孤寂,使我的思想升华,让我更加成熟。如今,我又认识了许多好朋友,未来,将有他们陪我共渡风雨,同迎彩虹。所以,你们不必担心。上课时,老师们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课后,他们幽默风趣,让我们大家对这个集体渐渐有了归属感,逐渐融入了这个大家庭里。

秋风瑟瑟吹来的,是离愁,是思念,也是一个追逐的梦。生地中考将至,我会更加努力,以力争于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大放异彩,让你们能为我骄傲。

你们的爱,它若水,柔情是它的追求,它不会因为时光的流逝而转变;它如风,萦绕于身,是它的特征,它不会因世事的变迁而放迁而任。

落叶找到它的归属,我却仍像一个迷路的小孩置身于爱的角落,触摸着,细味着,也全然不知迷恋的心终究只能徘徊于爱的世界。

若您安好,便似耀阳暖心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描写石榴作文 初三新的开始作文 推陈出新作文 遇见作文提纲 我们班的事作文600字 军训作文站军姿 以风波为题作文 作文题目秋天的景色 游玩景点作文 健康的生活方式英语作文80词 用端午节写一篇作文 济南中考作文 冬天里的一把火作文 学习心得的作文 过国庆的作文 三年级小学生作文题目 环保让生活更美好作文 乡下生活作文500字 乐乐作文下载 我和妈妈作文600字 存在感作文800字议论文 我的家乡作文200字 冬天的风景作文400字 我原谅了他作文 民风民俗作文100字 写心情的作文600字 班级大扫除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作文 作文一个难忘的人 议论文万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