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动物作文 > 关于狮子的作文

狮子王

2020-01-03 00:30:01
相关推荐

有着一身金黄色的软毛,好像披着一件黄色的衣裳的狮子,还有着名副其实,又大又长的脖子,他可是草原上出了名的大脖子呢!最可怕的是,他还有着一张血盆大口,一张嘴就能吓昏人!真是令人感到畏惧啊!

而且总是我行我素,有一天的夜晚,大雨”哗啦啦”的下着、雷电”轰隆隆”的闪着,外头风雨交加,大脖子正躺在家里呼呼大睡,突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大脖 子醒了,过去开门,心里不禁嘀咕了一会儿”谁那么会挑时间啊?哪时不选,偏偏选在我梦周公时…”他打开了门,只见一只冷得发抖的小羊站在门前,小羊问: “好心的狮子先生,能不能让我进去躲一躲风雨?”“不行!谁知你是不是来偷东西或伤害我的?”大脖子立刻回答。就算小羊千拜托万请求的,但大脖子像吃了秤 砣、铁了心一般,说什么也不让他进来,最后大脖子不耐烦大吼一声后,把小羊赶走了。他这种对人态度极为差劲。

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受不了大脖子的无理取闹,决定给他一点教训,”做一个陷阱让他受伤如何?”“不行!这只会让他更愤怒!”有人说。接下来,有人接二连三的 提出想法,但都被一一否决了。最后,沉默的小熊开口了:”以牙还牙,只要给他一点不被尊重的感觉就好了!”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个好办法,他们决定以牙还牙, 让他知道随便发脾气是不好的。

一天早上,大脖子起床后,到早餐店吃早餐,不小心叉子 弄掉了,大脖子说:”喂!帮我捡!”没想到隔壁的小兔子转过来对大脖子说:”你不会自己捡吗?”,大脖子对突来的这种话不知如何是好,于是闷闷不乐的走 了。一路上,他又得罪了许多人,别人也以差劲的态度对待他,于是他找了猫头鹰博士,便询问他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对他这样?猫头鹰博士说:”“以其人之之道还 治其人之身”你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如何对待你。”大脖子听了,才恍然大悟,发现了自己的任性给大家带来了多大的困扰,大脖子立刻召开动物大会,和大家道 歉,并且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关于旅行 我家的小鸡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最想告诉你作文 我收获了幸福作文600字 周末作文450字 我又长大了作文 温暖作文350 故乡的作文500字 作文百搭开头结尾 有意义的周末作文 中华文化作文开头 初三生活作文800字 仿写春作文300字 开学之初作文 迎难而上作文600字 属于自己的光芒作文 猫的样子作文 微作文200字 被同学打屁股的作文 初中作文运动会 以年为主题的作文 今天的我作文 读什么有感作文600字 粉笔作文 被老公打屁股的作文 盲人摸象游戏作文 小学五年级作文变化 湖北高考作文题 有关文化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