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下雪了作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_下雪了作文200字

2020-01-04 01:00:01
相关推荐

吃早饭时,我惊讶地看到了冬爷爷挂在我家窗上送我装扮用的礼物——冰花。美丽的冰花将窗户变成了一幅优美的画。瞧!画中的天空多蓝,白云多白,大树是多么粗壮,可爱的小朋友在树下尽情的玩耍……

我边看着冰花边想:连冰花都有了,应该是下雪了

吃过早饭,出了家门。我惊喜地发现真的下雪了!雪姑娘正拿着白色的颜料画画呢!雪像棉花糖,我真想狠狠地咬一口!雪笼罩着房屋,缭绕着大树,给它们披上了银装。雪抚摸着小草,缀满了河水,给它们了爱护。一瞬间,所有的植物都变成了琼枝玉叶,洁白晶莹。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4-04 10:10珊尾虎[安徽省网友]IP:2111203200
    这篇作文读起像是在幅画画面很美丽。相信大家都喜欢雪因为雪给人种诗意感觉。
    顶0踩0
  2. 2021-03-26 18:07WODENG NI[新疆网友]IP:3418254509
    写得真好字里行间散发着青春气息。希望你能直保持这份热情和执着走向美好未。
    顶2踩0
  3. 2020-03-18 02:05一抹土黄[海南省网友]IP:3416287260
    好感动!到这篇作文我想起了自己小候第雪情景真很美好。
    顶5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成长轨迹作文 捉龙虾的作文 阅读800字作文 小燕子的作文 菊花小学生作文 读红楼梦有感500字作文 回家作文600字抒情 朱家角游记作文 你温暖了我作文600字 春游二年级作文200字 100米作文 一次惨痛的教训作文 弘扬爱国精神的作文 善良的魅力作文800字 第一次的作文开头 写一篇有关植物的作文 爬山作文600字 三年下册第四单元作文 写感恩的作文 我的家乡宣化作文 平等作文600字 平行作文 三年级作文上学的路上 作文回忆往事600字 做书签的作文 总分总写景作文 描写竹林的作文 初中同学作文 四年级上册语文作文书 除草作文300字